2005-11-19 23:33:45小拓

太恐怖ㄌ~真的嚇到我ㄌ~

好莫名其妙ㄉ一天......
一個人到墊腳石...
到3樓(應該是三樓ㄅ~)晃ㄌ好久(3樓還蠻多人ㄉ)
買完東西還有時間...又到上一樓去...
真奇怪....這一樓都沒有客人..只有一ㄍ店員...
不管他繼續逛...
也沒發現有人走過來....
突然有個男生
(看不出來年紀.穿著也有點怪.整個感覺就有點怪..不過當時也沒想那ㄇ多...)
問我現在幾點....
(剛開始覺ㄉ有點怪...不過也沒想太多...手機拿起來看幾點回答ㄌㄊ~)
之後他離開ㄌ2.3步....(我也沒想太多)
那個人又走回來問我:你是高中生ㄇ?
我回答:不昰
他說:你是大學生ㄇ?
我說:不昰.高職生
他說:你哪間學校ㄉ?
我說:南商
他說:我南工,你ㄐ年級阿?
我說:我三年級
他說:我也是,你哪班ㄉ阿?
我說:你有認識南商ㄉㄇ?
它遲疑了一下說:2年級ㄉ有認識ㄐ個
3年級有認識ㄐ個..(我懷疑他不是南工的也不昰3年級..)
他說:你可以給我電話ㄇ?我回去打給你
我說:我沒在用手機跟人家聊天ㄉ...
他說:那你有及時通ㄇ?
我說:有....(那時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ㄇ~或許是被嚇到ㄌㄅ~居然給ㄌ他及時通)
他說:我回去在敲你,你有紙筆ㄇ?
本來就不打算拿出來...但還是要做點樣子...結果他說..我用記ㄉ好ㄌ..
我說:我不長上線
他說:嗯
就這樣....他走ㄌ....真的嚇到我ㄌ...我那時候居然在發抖.....
之後到金石堂等人的時候....ㄎㄎ一個有點熟悉的身影出現.....
ㄎㄎ怎ㄇ又是他阿~
好顯他沒跟我說話.....
他.....感覺怪怪ㄉ~(或許他是正常ㄉ...但我就是覺ㄉ他怪怪ㄉ)
還以為他會馬上加入我....
還在那想說要怎ㄇ面對ㄊ~(昰要加入黑名單ㄋ...還是...)
ㄏㄏ結果沒有...
(哈哈~他應該是記憶力不好忘記ㄌ~)
怪怪ㄉ人才會看上我ㄅ~
他眼睛有問題.....



下一篇:2007/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