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2 16:36:02尚未設定

《休假了》1211

上午 06:42 2004/12/11(六)

當我有了新的喇叭之後,就迫不及待的想把以前喜歡的老歌都翻出來聽過一遍。

忘了是哪個月看到「蜜雪薇琪」這團體,很喜歡她們的曲風。射擊專精打靶成績算是達到了要求,於是買了張她們的同名專輯+VCD當做自己的獎勵。

想想:其實當兵的日子已經過了一半,但是精彩的還沒開始(基地)!

昨天休假回家的公車上,想到了那件事63,心裡很不舒服,有不甘心的感覺。很想連絡,但是我必須堅持自己的想法。

省道上的公車,在長長車陣中蠕動,我拿起手機打給哥,想問他有休假嗎?他在高速公路上,回基地的途中。「喔!好吧,工作注意安全....!」我看著車陣...。很想快點回到家,就只?了聽音樂吧...。

早上小基約我去跑...!呵...。

部隊的生活,我想已經適應了。大概是當了學長之後,開始輕鬆的關係,不必像以前一樣,總是忙個不停,蛇麼公差都要出,可以平起平坐的緣故...。另外也是和部隊的同袍熟悉了,但有時候也很懷念那些專門搗蛋的雞歪學長!哈哈哈哈...!因為那帶來很多樂趣,?枯燥的生活。

像是XXX。常常無法體會上任連長的威力,總歸就是,連上的人都很怕他就對了。

迷彩服的日子不多了。要為下階段的自己鋪路,從來沒有好好規劃過,這回,我要堅持自己想做的事情。從前沒打校隊,以後,要想辦法打球。以前,乖乖認命的把目前的事情做好,卻少了一股衝勁的企圖心。別人看我的感覺常常是:「很散!」

連上有個通信班長,從他身上看到了很多。志願役,他可以很努力的把連上所有無聊的事情好好的做完,埋頭苦幹,不管兵願不願意做,他總是身先士卒,給我很深的印象...。雖然交情不深。

連上大專兵數量有增加的趨勢。

聽說下禮拜三有可能去基地,不知道真的還是假的。如果這回有機會再去,上回去的不足,這回要補回來,好好的作筆記。

連長最近和連上的互動蠻多的,我想是因為以前那些會凹連長的學長退伍的緣故,他才會想和我們有比較多的互動吧,加上專精,連長必須盯著大家練體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