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8 12:16:44尚未設定

1127. 看OB

上午 07:51 2004/11/27 (六)

從基地回來連上後,接連兩週休週末,而非留守,實在意外,沒想到連長抬愛!哈哈哈哈!沒讓我留守,想必是因為我成了固靶人員了,每天都要提早上山固靶,弟兄來了,就得stand by,隨時聽候差遣,下山回連上帶東西上來(開連長的車),跑來跑去就是了,結果,自己的打靶成績好像一點不重要了,自己也接受了這樣的事

情,呵!誰叫我打的那麼爛!當工作人員也無所謂。

昨天期待著休假又怕失望的心情很難受,站哨的時候還很想念家裡新買的喇叭!哈哈哈!想回家聽音樂啊。回到家看到球隊留言板才想到:啊!這禮拜六有味全OB球員義演賽。要去天母看球,沒想到有機會看。只是,想到天母...,感覺真的很差!

如果不是那回意外讓我的好友和我追求的她碰面...,一起看球!或許我們早就在一起了。

所以...,如果大家有心儀的口袋人選,一定要藏好。特別是「目前」你的好友條件比你好的時候。好友說:「我不可能會喜歡她的。」這種話,不能信。也不要認同別人說的:約出來一起出去玩啊!玩著玩著就會跟人跑了。


------------------------------------------------------------------

在電腦前摸到十點半才出門。當兵走路走得已經很多了,休假的時候還要走路,就有點悲情了。出門一趟,是轉車的開始。

搭上公車,搭e-go bus到公館下車,搭捷運到士林站,搭公車到天母球場。轉車也轉得真過癮= = 到球場已經下午一點半了,買票進場,內野區一片紅色,看了好感動...。只是看到球員球衣,竟然有股失望的感覺,不再是「味全」球衣。是OB字樣的紅隊和藍隊,當下覺得好陌生,帶了興農的加油棒來看球,又覺得自己沒有歸屬感,興農也不是,味全也不是,不知道為什麼來看球。

因為味全老闆解散球隊,全場加油的時候,聽不到味全的加油聲...。心裡覺得很複雜,小時候看的球員都老了,風華不再,要是以前的味全還在,現在也該是大換血的時候。就像現在興農,一堆新血表現的時候。

或許是沒看到精采的球技!也已經不能比了...。看OB的觀點,不能以看職棒的角度看,現在才搞清楚...。看老球員的昔日風采才是真的。

我不知道整理櫃裡收藏的味全相關紀念品,何時才會再拿出來透氣?悵然的感覺大於看到味全的欣喜。味全真的傷我們很重...。

看完球賽,經過出口的時候,看到洪一中正上車,我慢慢的沿著忠誠路走,走到捷運站,經過轉乘到南京東路去,想去看看重裝潢過的兄弟商品部。台北捷運站的月台真是爆小,還是人潮爆多?快沒有地方站了。沒想到商品部卻公休到十二月五日。心都碎了,呵呵!白來了。下次再來了,那時候搞不好還會遇到球員。

搭台聯巴士回,在龍潭市區下車。再搭竹客回家。

有時候,很怕看到一些改變。希望能維持原狀,又期待看到發展。

看了十幾年的貿商八村眷村,最近動工拆除,不知道那些軍眷都安置到哪去了?也不知道是不是眷村厡地重建?白天拆除的時候,幾位榮民站在幾個角落,望著機具拆除低矮房舍的一磚一瓦!我偷偷看著老榮民的表情,沒有明顯的變化,有的只是歲月的縐褶。當了兵,才知道佩服這些一生戎馬的鐵血軍人,才知道尊敬這些人。

明年退伍的時候,大概也剛好遇到總冠軍賽期間!到時又是人生迷途的時候了,面臨找工作的壓力。

每回打日記的時候,都覺得自己的國文退步很多,用詞變得很平淡很膚淺,果然沒讀書有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