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6 22:59:31尚未設定

1107午後

下午 04:42 2004/11/7(日)

禮拜天的傍晚了。

早上去教練店對面的場地打球。一開始練棒球,打打toss!傳傳球,嗯!丟球的感覺挺好的。

現在覺得穿釘鞋真的有差,感覺比較可以施力催球。

--------------------------------------------------------------------------

發現自己有個毛病,總是收假前才會想打些東西,剛剛在寫莒光簿,寫到梅林營區,呵!總覺得這會是我當兵期間最難忘的事。真的感謝士官長帶我下基地,一來可以先體會基地生活,又可以把附近的風光看遍!再來,讓我有新的體驗。這次待在營區學不到的。

--------------------------------------------------------------------------

下午 09:14 2004/11/7

想到等一下要搭火車,還蠻頭痛的。現在覺得搭火車很恐怖,總會有快出軌的感覺,那種橫向運動真讓人不太放心。想睡又睡不著,也是怕坐過頭啦。記得上次到斗六,一下火車就覺得很冷!

下基地已經休假兩次了,進入第二週,這週不知道會遇到什麼挑戰?還是很希望把電路學好。那最實用了,特別是觀念方面。

好煩哦!

二技同窗(也是延畢的)已經於前幾天退伍了,真羨慕!其實也沒多大感覺。他說:「要先補習英文。」不知道他的就業性向為何?記得他以前曾說想考航空公司地勤,?飛機的!或許在朝這方向走吧!我呢?還有一年,不知道自己的想法個性上還能有什麼改變?

只要還沒退伍,我想:自己焦慮的情形,短期內還不會改變。

眼前有個難題:支援結束後,回到營區,自己的體能不知道會不會跟不上連上的同袍?有點擔心,這禮拜就要找時間,自己偷偷練習了。

快九點半囉!差不多要出門了。下禮拜見....!又要去花錢了,淌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