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9 09:35:39長不大的彼得潘

給yami的第七封情書~最閃耀的星

親愛的颺颺:

生活一直走,日子一直過,忙錄的腳歩導致七歲的這封信遲了兩天才給你。但心意不變,我還是要先說「祝你生─日─快─樂」,也許這句話你聽得有點煩,有點膩了,最簡單的一句話代表的卻是最真誠的祝賀。

 

你聰敏、活潑、外向、反應快,和媽咪小時候截然不同,正好彌補了我天生的不足與不完美。你就像是上天恩賜給我的小天使,我懷著心滿意足、毫無怨尤的感恩接納你。  

 

你總是要我們陪著講故事睡覺,我問為什麼,我以為你怕黑,你回答「我怕孤單」。即使我們沒陪著你睡著,我們始終在你身邊。

你不知道的事是,即便我們有爭執,每逢夜晚你熟睡後,媽咪總會去看看你沉睡中的小臉,摸摸你的臉頰,親吻一下你的額頭。

 

你說「我將來要自己一個人,不要有女朋友,因為當科學家觀察星星要花好多時間。」

    你知道嗎?「生日」兩個字合起來剛好是「星星」的星,每顆星星在形成的那一天就是它的生日,每個人的生日,都該像天上的星星一樣璀璨又明亮。

    願你有一天找到屬於你的星星,並以你為名,成為天空中最閃耀的那顆星星。

 

    生日快樂!每一天!時時刻時刻!

                                                    媽咪2017.106.02.17



歷史上02月17日出生的名人
624年——中國歷史上唯一的帝武則天出生

1963年——美國籃球運動員麥克·喬丹出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