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5 15:00:36♥BABY〃【×傻×】

給彼此機會

 

 

 

 

不誠實對待 傷害是更大

你們是真的還有機會的

開口並不難 每個人都有重新開始的機會

因為我了解兄弟你 苦衷真的難以開口

但是不僅是你難受 她肯定是比你難受好幾倍好幾倍

如我在她的無名回覆的一樣

我相信每一句都打到你的心坎理了

我一直都知道這件事情你還從未誠實對過我

也許你是怕我會讓她重新有了信心

請讓自己有主見 愛情是你的 心是你的 嘴巴是你的

不要聽別人所對你說的任何意見

因為他們並不知道

你們是經歷多少事 走過多少風風雨雨才會說的客觀話

 

拜託你們

這時候默契不要這麼好了

不要兩人都認為自己是多餘的

不要兩人都認為自己無法給對方幸福

不要兩人都想要等對方找到另一人了!!!

 

如果她不任性 那她才是不愛你的

她愛你 她才選擇任性對待你

只因為她在乎你

同樣的 你不也是嗎?

 

也許你是怪她和你交往期間 都不跟你說她的心事或心情

你也許和她說過 說出來你才不會擔心

但人總是犯濺的 她真的有事就會真的想告訴你嗎?

她也可以為了不要讓你擔心在裝開心

她也可以為了不要讓你心悶才都不說

有時候 事情一定要講出來才叫彼此溝通嗎?

只要你認為她心情不好 那你就這麼認為

只要你認為她在亂想 那你就這麼認為

不要再去過問她 她一開始也只會說謊罷了

將心比心 因為她怕引起爭執

只要你知道她在想什麼 就夠了

她想說的話她自然會說

 

如果還會捨不得 就勇敢回去

如果還會擔心 就勇敢回去

如果還會在乎 就勇敢回去

不用怕會迷路 因為她還在原地等著你

或許 你也沒離開過 只是你們背對著背 誰也看不到誰...

我相信未來沒有我 你們會更好

她也不會如以前一樣整天在亂想了

我依然是你的兄弟 依然是她的好朋友

這樣就好了

 

感情可以培養

沒試過才會說不可能了

感覺可以滋生

沒試過才會不肯回頭

喜歡可以越來越深

 

 

畢竟一開始

你不就是認為 她是你對的那個人嗎?

 

 

女人的幸福是「他是愛我的」

男人的幸福是「她值得我愛」

什麼都可以假裝

感覺,可以假裝嗎?

請去想你們所擁有的快樂

 

 

在愛情這道菜裡,醋是最不可或缺的調味品。

如果能珍惜現在,剎那即是永恆。

情人眼裡出西施。世間因為有了愛,人便獲得力量去包官一切的缺陷與不完美。

擁有對愛情正確的觀念是很不容易的,因為愛情本身就是很沒有理智的東西。

想像一下擁抱的感覺,你會很感動的。

當自己的佔有欲強的時候,要記得被對方擁抱的感覺,那就是信任。

冷漠不是保護自己的好藉口,而是逃避的現象。

 

 

 

 

 

 

 

 

表面能逃避

心,逃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