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4 02:19:15♥BABY〃【×傻×】

我才該跟你道歉

 

 

 

我想告訴你

我接近你是有目的的

 

 

其實那天 陳怡蓁並沒哭

是我說謊 我想要你們又有爭執

其實那天 陳怡蓁他的電腦重新開機

他叫我跟你轉告

他電腦有點壞掉重新開機

但是我沒告訴你 我卻告訴你陳怡蓁在哭

要你又覺得陳怡蓁很任性

陳怡蓁在掛掉電話之前跟我說了一句話

"卡卡謝謝你 我怕我寶貝亂想以為我耍任性直接下限"

陳怡蓁了解你 所以我對你說謊了

我跟他說 陳彥翰剛才要你不要去台北了 你不要自作多情

他才又相信你說的話 那天我才要你密他

要你們發生爭執

 

我問了陳怡蓁很多問題

而陳怡蓁的回答都是 我相信他

說真的也不甘心吧 我就說一堆話讓陳怡蓁沒信心

 

我知道你們晚上都會講電話的時候

我故意打給陳怡蓁 故意傳簡訊給陳怡蓁

故意跟他聊很久 故意讓他忽略掉你

當時我認為 如果你們分手了我一定會很高興

 

當陳怡蓁看到你打給你前女友文章的時候

一開始說 他相信你

是我一直在他耳邊挑撥

我還對他說 如果夏日沒給你看文章 那就是他心裡有鬼 他劈腿

所以當你給陳怡蓁看文章的時候

陳怡蓁很高興的打給我 跟我說 我寶貝心理才沒有鬼 他是喜歡我的

而我那時候 又在挑撥

 

我一直有在跟陳怡蓁聊

所以我不想對你說實話

我不想對你說陳怡蓁他多麼相信你

好讓你們更好分手..

 

從你們交往那天

我就決定要把陳怡蓁搶過來

所以你們感情不穩定 都是因為我吧

因為有我這個 陳怡蓁一直認為是好朋友的我

 

每次陳怡蓁和我說你們的事 都是我在衝康你們

 

那天晚上 我對你說 陳怡蓁是一直很相信你的

原本想說實話 .. 我卻沒勇氣了

加你及時是有目的的

追魷魚也只是幌子

 

簡單來說 你們的分手是因為誤會 是因為我

我承認了 對不起

 

 

我現在真的希望你們能複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