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1 21:59:00 果凍口味的彎熊

○飛天少女豬○

*心得&廢話在前,介紹在後部分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印象,童年的記憶裡有隻粉紅豬在飛?
或依稀的記得有隻粉紅豬在甩彩帶甚至是運動...

大約是和玩偶遊戲&神風怪盜同期的卡通了吧...(沒記錯的話啦!7.8年以上...了=v=)
那時候的我可說是正值一個電視兒童的顛峰期呢!

怎麼說呢?飯、親情、老母的權威都比不上一個四方形的箱子!
為了他們我可以不吃飯,為了他們我可以和我弟弟打架爭"主導權",
甚至不惜犧牲性命也要挑戰想把我"踢下台"的母夜叉(以幼兒的角度看)!!>x<
他們就是我最最最最最親愛的卡~通~們~!!

咳!言歸正傳!我最印象深刻的是果林(女主角)變身的那隻可愛豬寶妮。
有趣的是,他每次變身都得減肥運動,超可愛的~
果林本身就很糊里糊塗的,動作反應都很誇張,
他常以寶妮的身分時做出很有"笑"果的事情。

現在回味起來,仍覺得逗趣。

還有,少女動漫中女主角好像都會暗戀著一個男生...

以下便是介紹了,來源: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32004549

◎港譯:飛天少女豬事丁

◎內容:飛天豬的故事圍繞著一名叫國分果林的少女。她是一名普通得來又很開朗活潑、友善,但是又很冒失的初中生。

 

在上學的第一天果林餓著肚子救了一隻後來給了她很多麻煩的小豬。這隻名叫冬仔的小豬實在上是來自宇宙遠方,布力哥星的王子。他給了果林一個豬型鏡盒。當果林唸出咒語「愛心豬嘜」之後,鏡盒會令她變成超級女英雄寶妮......

 

但是,事情從此便變得有異於常。果林變的並不是年長點的自己,又或者是一個服飾新奇的女俠,而是一頭粉紅色的飛天肥豬!寶妮的任務就是四處飛幫助別人,就如超人一般。果林得到的並不只是鏡盒,還有一個會出珍珠的貝殼。寶妮每次立了功都可得到珍珠。只要果林集齊 108 粒珍珠,她就可以變身成為任何她喜歡的女英雄型像。果林喜歡這個承諾,而她亦盡心盡力地幫助人,希望可以儘快成為她在電視上所見到那種超級有型女英雄。

 

除此之外飛天豬的故事也圍繞著果林的一班朋友,以及他們的校園生活。他們混在一起的時侯常常會發生一些好好笑的趣事。

 

飛天豬的故事、氣氛和人物角色都比其他卡通動畫來得輕鬆。故事多數講述各人的日常生活,而寶妮的工作大部分也比一些動畫名作的主角實在得多。例如寶妮平時根本不用打怪物,直至最後幾集,因為寶妮的任務到那個時侯才會嚴肅、重要起來。


我覺得介紹的還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