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2 00:29:00 果凍口味的彎熊

揭開塵封,重見天日

I come backkkkk~~
(原本只想打這幾個字...)

其實依照計畫,早該要重新整頓網誌了。
但是每每開啟網誌,會看見之前不太想面對的負面情緒。
就默默的按了登出。

我也真是夠能忍的,關閉網誌的幾個月間,
其實也是發生很多事情,很想由此發洩。
但是都會想起關閉網誌的理由 ──
不願過度依賴這玩意兒,沒道理讓別人接收的我壞情緒。
又會重新為自己打氣,也是默默的按了登出。

曾經有念頭想要刪掉之前釋放的"黑文",
但是即使文章消失了又如何?
事情發生了、就是個不變的歷史,不爭的事實,
反之,我應該要把他赤裸裸的放在我面前,
學著正視他,反省著他教會我的所有。

這幾年我真的學會很多,從學校的每個人身上。
我想最大的收穫,就是學會朋友之間的相處。
國中的我,和朋友的相處就只有在學校裡,
不曾和同學在校外碰面。
上了高中後,在課外時間的相處很多,
放學、假日、晚自習...總少不了你們,
每當你們對我體貼、為我停下腳步,
心中的暖意,實在無法完全表達明白。
只能打從心底,對你們露出真誠的笑容。

很像打怪要蒐集經驗值,在心中一點一滴累積,
在心上筆記如何對一個人付出與關心。
人真的是透過學習的動物...(笑

唉呀呀、真的想睡覺了,(揉眼)
明天再記述今天看電影的心得,晚安www
(最近走乖小孩路線,到了十點就睏了,硬撐到現在)

*剛剛家裡人居然說要去逛家樂福...(=ㄦ=|||)

上一篇:手;蛆;一指

下一篇:近況(流水帳)

howareyou13 2012-01-31 20:49:43

欸其實沒關係啊,

可能是我比較喜歡亂打文章(?)

很多黑暗的事情我總是把它們丟給我的拉拉熊網誌吸收~

不知道耶...

如果把我網誌的文章集結起來不知道可不可以出書~?

版主回應
應該可以變成一本"教你如何寫情書"的參考書吧XDD 2012-02-02 21: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