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3 16:40:00 果凍口味的彎熊

久違的生日文(下) (似乎感性了?)

(上篇大家又都不登入是哪招?)

中午的祝壽(?)團 ── 小雞雞、王恩ㄗㄟˊ、阿蟲(妙娃種子)、蛆蛆、花輪龜、伊尼、小臻臻、小笨狗

 

小雞雞送的餅乾也好好吃喔>\\\< 起士味超重的~~愛死了~~

還有這動物磁鐵真令人害羞~~XDDD (一直在玩親親)

我有感受到你的愛喔~~O\w\O 我也好愛你好愛你好愛你喔>\\\<


哈哈哈~謝謝蟲蟲婆婆~好像常常拜託你做東做西的

謝謝你啦~~你超有老婆婆的味道!(長相也是XD)

下學期...也要請你多多照顧拉XDD 要常來幫我收桌子喔 XD (→ 我好糟糕)

哈!阿儂儂~應該說是花輪龜?謝謝你的禮物>\\\< 還有你的生日歌XDDD

我弟一直說那小綠盒是訂書針...一直和我盧說他缺訂書針....=     =

雖然手機袋是粉紅色的,但我還是有在使用喔~~有沒有很感動!!!O_O++ (遭踹飛)



哈哈,雖然大家開心到忘了幫我唱歌,但也無妨拉~只要大家高興就好>\\\\<

基本上,忙著段考還記得我的生日...就已經夠令人感動了QmQ


這是伊尼尼送的餐具~~你需要n個擁抱都不是問題喔~

只是你卡片的梗我想了很久~~謝謝你啦~~(撲抱)

哈哈~~可愛的臻臻喵~那蛋糕很好吃喔~感謝你和伊尼還從遙遠的至善樓跑來

是說我差點把卡片給丟掉了 =    =+
(幸好後來有發現XDD)



哈!這餅乾...一看就知道是小笨狗送我的~~~

結果你到寒假前還是忘了卡片~~~~(笑倒)

唉唉唉...總之還是謝謝你拉~~~下次再一起睡覺(?)

下午的祝福 ──  內心(XD)、加菲貓、可愛的學妹 

內心的卡片我竟然放學才看到?! 真是太失敗了我...orz

總之還是謝謝你的卡片>\\\<

加菲貓...你別再亂叫啦!!浣熊和熊貓差很多耶...



噢噢噢~~~學妹最棒了!!!>\\\< (我還很私心的貼上兩張照片XD)

我回到教室就很小心翼翼的把她黏好了XD 她真的很可愛喔~~~(長的有點像可愛的宛婷XD)

其實我還以為宛婷你忘記我的生日>\\\< 想說去找你,要盧妳唱生日歌...(我好壞XDD)

貓咪的23號好強喔!!!怎麼會說她是悲劇呢?!

怎麼縫的,我研究超久的XD (自從沒家政就沒碰過針線了)

謝謝學妹囉~~~那蛋糕也是超好吃的>\\\\< (那小熊超好吃的~)

嗯哼~~可愛又迷糊的學妹,我真的很喜歡喔...(好害羞的告白XD)

(結果,果然很私心的送學妹最多話XDDD)(我似乎已經沒有學姊的形象了...orz)


晚上網上的祝賀 ── 感謝撲浪&FB 的大家 >\\\\<

抱歉!!我沒辦法每個都列出來Q口Q (實在是太多了,但我不會忘記有誰的!! >\\\<)

看到河道上一堆蛋糕心情就很好~~~XDD (那天狂發撲)

偷偷的說,我熬夜到當天凌晨0點,就是為了看到很多的蛋糕 XDDD

我還拍起來~~(看這人多無聊...XD) (喔喔對!請無視上面奇怪的撲!!!)
 


也熬夜到隔天12點多...就是為了看到蛋糕的消失...(我真的是個無聊的人XD)

覺得算是自己對17歲生日一個完美的句點吧...



昨天要發文之前,有回頭看去年發的生日文,感觸良多呢...

今年之所以會一個一個打出來感謝,是因為你們都不再隨時待在身旁了吧?

要表達謝意,不能直接就撲上坐在旁邊的妳們...有點失落呢(笑)

感謝你們大家,雖然我出生的日子不是很好(啥鬼?) (生不逢時?)(喂!!

已經過慣了10幾年來,沒人記得自己的生日(忙著對付(?)月考)

去年和今年的1月13日....真的過得很不一樣呢

我應該一直說這句話吧?

「有沒有禮物我都不在意,只要有記得我的生日,我就已經很感動了...」

哪怕是一句簡單的生日快樂,都能讓我心頭充滿暖意。

感謝你們,讓我知道自己是被重視的,被掛念在心上的。

別看我這樣,我可是很缺乏安全感的...(笑)

謝謝你們忙著月考的同時還得掛心我那欠揍的生日XD (好多人向我抱怨的說...)

這句話我雖然重複說著...但我實在想不到其他話足以表達我心裡的喜悅和感動

謝謝...我會永遠記著你們 (XDD)

是說,明年我會更難熬吧...TmT 要忙學測...orz

我已經幫你們想好給我的生日禮物了XD (啥鬼?!)

那.就.是.

每個人都得對我唱至少三個版本的生日快樂歌XDDD

不可以一起唱喔~~~這樣我至少可以聽50次...(笑倒)


呼呼呼...終於發完了...(擦汗抹臉)

我這篇也花了一整天的時間打....好ㄌㄨㄟˋ 好ㄌㄨㄟˋ喔~~XDD

應該沒有人漏掉吧XDDD (漏掉的人...別來找我算帳XD)

上一篇:久違的生日文 (上)

下一篇:晚安,各位

howareyou13 2012-01-31 20:56:02

耶今年的生日也很棒啊~

我越來越覺得妳學妹很可愛了XD

但是我沒有非分之想,妳放心= =

版主回應
我也覺得我今年的生日也很讚!!>\\\<

我學妹的個性是像他學姐拉www(呸

妳放心,就算你有妄想,

我學妹的心始終在我身上(哇哈哈哈
2012-02-02 21:14:52
cute108059 2011-01-27 21:46:32

呀啊啊啊啊!!!

學姐居然把照片放上來了〉///〈

其實我會選這個是覺得它跟學姊的感覺很像說

難道這意味著我跟學姊的感覺也很像?!

還有我也很喜歡學姐啦

我喜歡學姐的程度絕對沒有少於我喜歡隊長學姊喔:)

版主回應
喔喔喔?我們有姐妹臉的意思?>\\\<

真的嗎?!我竟然可以和隊長競爭?!

真開心~~~~學妹好喜歡你ˇˇ(抱親)(喂!你幹嘛!
2011-01-29 23:43:17
howareyou13 2011-01-24 22:02:31

喂我覺得我記得唱生日歌基本上就是一件很強的事情,

都沒有特別讚揚我.....(劃圈圈)

什麼啊粉紅色的不行嗎!!!!!

哼哼妳可以拿去放個人資料又沒有要讓妳放手機,

訂書針啊= =...

呃身處危險的小綠盒(驚慌失措)

不要讓妳弟打開啊(怕妳會害羞到把自己埋起來XD)

我好喜歡王恩ㄗㄟˊ

粉紅色加上兔子真是令人難以抗拒>\\\<

(感覺好色噢XD)

可是我明明已經有很多隻兔子了說.......

而且睡覺會不知道要抱哪一隻睡覺(後來就只好把它們都關起來XD)

耶我回好多噢(真浪費時間)(遭毆)

版主回應
我明明有特別讚揚你!!不然給你按N次的讚如何?XD

我沒有說粉紅色不行ㄚ...= = 剛好配我的粉紅小機機XD



我才不會害羞咧!!裡面應該...沒寫什麼...吧?XD



我也喜歡王恩ㄗㄟˊ

我知道那是妳的菜...(啥鬼?!)



什麼叫浪費時間?真失禮XDDD
2011-01-24 23:4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