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5 01:22:00 果凍口味的彎熊

取捨 (1/11)

強忍著發生日文的衝動

便手癢的去逛別人網誌 (喂!你的書呢?!)

晃著晃著...偷嘗不少喜悅...

意外發現有人幫我發了生日文?! (只是剛好那天發文啦!

把我釣回去那陣子的時間洪流...



你們的邀約我都會很欣喜 (>\\\<)

我知道其實把你們湊在一起

兩個都是會尷尬靦腆的

只是想嘗試,這算是自己兩面私心吧

魚與熊掌不能兼得,看來貢丸和熱狗也不能同時品嘗

嗯...不用試就知道不會是什麼好滋味

抱歉,如果我的實驗精神而讓你們感到不自在



那天的通話我還清楚記得

聽到你的語氣、言詞

心底的那塊潛意識發出不對勁的通知

我卻當作是自己想太多...

只因為當下腦中蹦出你曾說過的話

嗯...電話真不是好東西,是吧...

明明自己很善於察言觀色卻被話筒阻礙

謝謝你後來的諒解與關懷

其實路途上彼此懷有心事卻還是談天說地

大家都不擅表達、習慣掩飾心情...

上了車心裡越發覺得不對勁

我不敢直接表達感受到你的失落 ((不是就糗了...

隨便找了可能的藉口只為了確認你的情緒

結果證明...簡訊似乎也不是好物?

我不說抱歉,如果造成傷害那也無法重來彌補

我只想重複說著,

每位知己在心中的秤都等重

只是比較重視的方面不同

我或許還是太天真了,天真認為自己可以全面兼顧

但同性質的事情總在重演...悔恨沒用我知道...



好吧,你比我的生日重要,你有沒有開心到?XD

你害我的眼睛濕潤了...又害我發了文...(怪誰?!)


========結果還是發了文... 那我就繼續說下去... 自己認領...(?)  =========

喜歡放學你出現在門口這驚喜

那記載我聒噪的玩意兒是橋梁

對愛面子的我們那是最正當的理由

其實完全不介意裡面充滿著負面情緒...我不是客套!!

因為似乎同時也充塞著我奇怪的言語和想法...

要了解一個人,當然是希望連背光的影子都認識

是說,我真的直接那模樣上了公車、走了回家...

連拆都沒拆就直接昏睡了...頭髮差點就定型了?!

其實不討厭你故作任性的惡作劇,

反而會玩味的看著你的反應...

那是包容嗎?我不知道...

只是每每你出現新面貌新把戲,我會開心

開心著又知曉你新的一面...如此就自然的被鬧著玩...



我其實不是那麼好脾氣、我也是有許多原則的

但似乎那尺度又因人而異...

對於朋友會自然的底限放寬...應該說對女生容忍度特強?

我自認不是個好人,脾氣也不是很好、也不是逆來順受的人

但上了高中,卻變成了如此個性? 難道是因為是女校?= =?




唉唉唉...好吧,你這生物似乎感知到我那丁點的負面情緒

但其實不是那麼不好...就只是悶了點...可能是化學又爆了?

說實在的HIGH因子還是遠遠多於LOW因子   >wO+

就只是偶爾會全部的思緒湧上頭...自我調適的問題而已...吧




其實我現在真的感覺很幸福~ 哈哈哈! 剛剛才整理完今天帶回家的禮物XD

阿~~~不管啦!!又提到生日禮物!明天...應該說今天...我一定會手癢的發文的!!>口<

應該會穿插著我那白癡弟妹的對話吧? 他們一直在旁邊吵吵吵...= " =

我可是百年難得一見十分珍貴如此知足的"小朋友"呢!

會把自己的眼睛在我所擁有的,不會把目光放在自己遺憾的地方!O_O+....我很盡量如此啦...


又是篇莫名的文~~~其實真的該默國文才能睡覺拉!!

噢噢噢...明明上次才決定不重陷這泥淖的說...Q口Q

上一篇:電子的自白

下一篇:久違的生日文 (上)

howareyou13 2012-01-31 21:23:00

欸小齊哥的對折真的好好聽喔~

版主回應
當然!!

他是我的小齊哥耶!!(噁心XD
2012-02-02 21:16:24
howareyou13 2011-01-21 14:45:46

再看了一次卻是噴笑收尾,

唉可惜現在打不到妳圓圓的頭,

恩原來這一切還是能夠用邏輯推斷啊(推眼鏡)

版主回應
即使知道是誤會

也沒什麼好笑的吧?OAO?
2011-01-22 17:30:38
howareyou13 2011-01-15 19:08:54

國文嘖嘖嘖XD



貢丸跟熱狗同時吃會噎死吧(?)

有技巧應該還蠻美味的(?)

祝妳可以一起吃然後不噎死(我在說什麼...)



這次我有登入耶,我好乖:D

版主回應
我超乖~現在剩宋詞了XD



你怎麼知道我想一起吃?!(大驚)

不會噎著的!O_O+bb



對阿~你超乖XDD 很乖的花輪龜XD
2011-01-15 22:3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