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09:32:10☆~愛笑的魚~★

︴我要大掃除∥

:給我去拿掃把來!

:把這裡給我整理乾淨一點!

:是!是!是!對不起啦!

:對不起沒有用!幾百年沒有來了啊!

:連蜘蛛網都不清一下!

:你看!上面還染上一層厚厚的灰!

:你這個人怎麼那麼不愛乾淨啊!

:對不起嘛!!

:對不起?和我說對不起沒有用!去和他們道歉吧!

:自己說好上大學就要常常來打的!

:結果勒?你鼻子已經快長的比比諾邱長了!還敢說!

:好啦好啦!我以後會常常來嘛!

:這樣好不好?

:快去和他們道歉比較實在吧!

:大家!我對不起你們!我也不想我鼻子長長!

:我以後會常來的啦!!不要在罵我了!

:你看你看!這裡這哩!還有那裡那哩!全都發霉了!

:你這小孩真髒!快去清理清哩!

:要不然你以後就別來了!

:是!是!是!我知道了!去清就是了嗎!一直唸唸唸。。。

:欠打阿你!還不快去!你想被愛的小手打屁股嗎?

:我才不要哩!!

:不要就給我清乾淨一點!!!

:有沒有給我聽到?

:喔!好啦!

:。。。。。。





-------------- 我是分隔線 -------------





哈哈!我再這項大家一鞠躬!

自從上了大學過後。。。

其實前幾個禮拜都是過著忙碌的生活。。。

不是在上課!

是每天都有不同的活動!

呵呵~

總之。。。就是這樣啦!

所以今天小妹我在這像大家致歉!

今後小妹我會常常來看他得~!

怕他又發霉生鏽了。。。

連蜘蛛網也跑出來了。。。

哈哈~我先整理完他!!

把他整理的乾乾淨淨的再給你們看~
想不到暱稱 … 廷 2007-10-11 14:23:29

 一一

 蜘蛛網那些也就算了

 這邊還鬧鬼 .. 

 ((裝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