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3 14:22:57Ivy’s

091017 ITI Reunion( ITI 校友會-official)


哈哈~這活動真的就是假借校友分享會之名...行騙吃騙喝之實~其實始作俑者就是我囉~看到ITI 辦這類型聚會, 一向不熱衷各類型學校活動的我~忍不住登高一呼~~主要原因當然是為了跟還是同一群的親愛好朋友聚一聚~且深深相信學弟妹會烤肉給學長姐吃~~哈哈~~還有另一個原因~那個原因可能是以前我不會想要的~但隨著年紀增長~我居然開始願意為了這原因參加聚會~老實說~我相信我們這群人裡面大部分人都認為這也是主因之一~~anyway.....食物很豐盛~服務很周到~我們聊的很開心~我想不管過了多久~我都會感謝ITI,他真的改變我的一生~~改變我很多想法~更讓我交到好碼吉的朋友~忍不住要謝謝一個認識二十多年的好朋友-膀胱~那時候要不是你~~~我不會去考ITI,也不會有現在的我~~親愛的好朋友們~~~謝謝你們

.

上一篇:要補的文章

下一篇:My A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