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03:47:04Ivy’s

060901 Oxford 還願之旅

這篇實在很不想寫~因為~Oxford 比起劍橋實在醜太多~再來~去牛津的車票是衝動下的產物..且我一點也不想告訴大家Oxford 居然成為自己在英國這一年的最後一個旅行地點( 畢竟太遜咖) ~但是~最後決定要不要去牛津的理由實在太神聖了~只好寫一下~~
其實從巴黎回來以後~連續快兩週的旅行已經體力耗盡~錢財散盡~且一想到還有一份報告要寫一點玩耍興致也沒有~偏偏就在這時候~連電腦都跟我不對盤~時好時壞~原因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我需要他在撐兩個禮拜才可以不理我~於是暗自發了誓~只要電腦可以很安穩的讓我寫完最後一份報告~我就乖乖去牛津~沒想到~每次心中默念幾次電腦就好了~但是一但心裡想說要來毀約一下~居然又壞釣~真的是很ooxx~~~總完寫完報告~乖乖去還願~
去牛津的一早~下雨~典型的英國天氣~心中罵了兩聲髒話就乖乖出門去~牛津果然是個~"一堆古老建築物組合而成的城市" 他沒有劍橋的美麗~學生穿的也不像劍橋的夢幻~反而就像是一個城市裡頭交雜著牛津各個學院的building...有點雜亂且不協調~唯一值得注意的是~牛津各個學院有許多都沒有開放參觀~有些甚至參觀要門票~粉尷尬~比較吸引我注意的是學院上的雕刻~真的很精細~很特別~這大概是跟劍橋比較大的不同點~這裡還有傳說中艾莉絲的店~裡頭賣的東西很" 有特色" 如果你很愛艾莉絲夢遊仙境~或許你會愛這家店吧 ~哈哈~~總之~只是要告訴大家~我去還願了~謝謝我的電腦乖乖挺到現在~回台灣我會送修的~還有~如果大家有機會來英國~請務必" 去劍橋就好...牛津可以免" ~
greycat 2006-09-10 23:07:18

妳的還願方式還真特別.
沒有上網要怎樣才能把照片傳給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