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23:00:37不歪妹

無法衷心

那個晚上,我夢見了你,你跑來找我說希望復合,
我是那麼高興著心慌,因為我是多麼迫切需要你的愛,我是一直在等待,
但是醒來後,卻什麼都沒有,
只有不斷地道歉,
只會在名片檔上寫希望我快樂。

我會快樂嗎?
你真的覺得我會快樂嗎?
你不知道你已經把我的快樂奪走了嗎?
你不知道當你接受我的時候才是我快樂的開始嗎?

為什麼要讓我遇見你呢?
為什麼我總是要那麼固執去愛一個人?
因為我以為,這樣愛才能幸福,可是,我錯了。

我以為真心去付出就可以得到永遠,現在我懂了,其實這是最笨的想法。

為什麼要在精靈之城找上我呢?
為什麼要在當兵時連絡我呢?
為什麼想要在夜晚時與我徹夜長談呢?
為什麼要牽我的手,跟我說愛我呢?
為什麼說要把我當老婆,說我就是你的唯一了?
為什麼還要帶我去看你買的房子,說那就是我們將來的住所?

我們?
我們是我們嗎?
我們曾經是我們嗎?

那三年對你的鍥而不舍,終於得到你愛我的機會,
那是我在每個廟宇,每尊佛前,立下的願望啊!
卻也在三年後,我心痛得如此難以承受,是這樣萬般清楚地撕裂著我,
是因為我的追求讓你覺得不值得珍惜嗎?

佛祖阿!為何要讓我如願,卻又這麼打擊我,這種痛,我真的無法接受。
佛祖阿!禰可知我要的是一輩子的永遠,而不是短暫的快樂,我的真心不該如此被對待。

我給你了一切,我認真思考我們的未來,卻完全無法走到未來。

你不會記得那些牽著我的手走過大街小巷、走過我們城市的任何角落,
你不會記得要我趕快變美去見你妹妹、爸媽甚至爺爺奶奶,
你不會記得寫過的情書、唱過的情歌、說過的情話,
你只記得要忙著工作,
你只記得你要一個人過生活,
你只記得你一個人孤單的在台北,
而,
你忘了我也是一個人,
你忘了我們說過要一起努力,
你忘了說過怎麼樣也要把我娶到手。

當我知道有個女子闖進你的生活,我才了解,我已經成為過去,
你有對自己誠實,但是你沒有對我誠實,
你字字句句說沒有那個女子,
但是你的行為說明了一切,
傳簡訊、打電話,什麼叫做工作上的好感?
這就是辦公室戀情啊!

三年來的付出,
你讓我相信永遠,
也讓我不屑永遠,
你讓我聽信承諾,
也讓我鄙視承諾。

你是想要毀了我嗎?

你贏了。

不想祝福你,
      事業成功,
           婚姻美滿,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因為我無法衷心。

上一篇:我曾有個吉他手

下一篇: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