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7 18:09:42不歪妹

如果這是懲罰...

我知道曾經揮霍過你的耐心,
那是我沒有自信,忐忑不安的情緒,
但你總是告訴我你會一直陪著我。

你都說我是傻瓜,幹嘛想那麼多?
好好把未來交給你,只要一起努力存錢,
一起組個小家庭,要當稱職的爸爸媽媽...

我每次陷入自己的牛角尖裡,
你總是拉我起來,安慰我,保護著我,
不讓我哭泣,不讓我懷疑。

可是你這次,選擇沈默,選擇另一個可能。

你就告訴我那是給我的懲罰吧!
就告訴我,你是故意要讓我狠狠地痛一次,教訓我一次,
讓我知錯能改好嗎?

請不要說,
請不要殘忍的說,
你沒有辦法分心再照顧我了......

我已經有了與你永遠的憧憬好久,
你現在卻告訴我沒有把握......

請你用心想一下,
你是真的不愛我了嗎?
你知道嗎?
我真的寧可,
是有第三者........

這個懲罰,會不會太血腥、太殘忍了,
讓我痛不欲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