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2 00:05:00尚未設定

想不通

遇見一個舊朋友,
本來是一件開心的事。
但亦從她的口中知道了一些我不想知的人的現況,
本以為已經看化了過去,
又再回想起。
發覺還是有不是味兒的感覺,
原來我對過去還不能全放開。

我覺得還會為著過去而不開心,
我很想放開,
還是做不到,
還是耿耿於懷。

怎樣才能不會再有這悶悶不樂的感覺呢?
我並不喜歡這感覺....

當知道他們的現況還很好時,
我不其然有一種想看見他們墮落的想法,
我知道這樣很不好,
但就是放不下...

是否太執著?
不想知道他們過得好,
只會有針刺的感覺,
十分討厭....
總覺得他們不應該過得好,
太不公平了!

為何會這樣?
有人能答我嗎?
不喜歡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