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13:53:21Do!咖咖☆★

狼的誘惑


(這本書出很久了吧!現在拿來看~~ㄎㄎ。。。)





帥帥帥啦---------------!

這種書裡描述的男生都好酷ㄛ!!哈哈ˇ

說真ㄉ看到最後感動ㄌ一下~~差點哭 = =(原來我是易感傷ㄉ人ㄚ~)

剛開始看我以為笑涵跟泰盛會是男女朋友

結果並不是,反而是姐弟 O。O

不過後面寫到的男主角ㄚ翼帆寫的也不錯啦!

跟泰盛一樣~~(算同類吧!)




= = 嘆~~~

可惜的是結局ㄚ 

為什麼讓泰盛死掉呢??

寫到那有靈車經過他們時

笑涵一群卻還不知那是誰的時候

感覺真ㄉ很悲哀ㄟ,ㄨ~~~

=====================================================================


後來我有去查一下
因為“狼的誘惑”裡出現2個好眼熟的名字
『韓千穗、智銀聖』
結果我才知道原來這兩個人是“那小子真帥”的男女主角
但是又有點怪怪的
結果查到下文時我才了解是因為翻譯的關係

狼的誘惑主要中國名字and台灣名字
鄭笑涵(台版):鄭彩麻(中國版)
鄭泰盛(台版):鄭英奇(中國版)
般翼帆(台版):般君野(中國版)

那小子真帥主要中國名字and台灣名字
韓愛媛(台版):韓千穗(中國版)
遲言聖(台版):智銀聖(中國版)

原來有關聯ㄚ~~哈哈哈ˇ




----------------------------------------------------------------------
『最後一篇內容』(我就是看到這覺得不錯ㄉ。。。〈現在看其實還好啦!〉)

時間:2002年8月20日
『奶奶,等我死了,一定要把我埋在爸爸的旁邊,好不好?』
『對不起泰盛,都是因為奶奶,才害你跑到這麼遠的地方來……如果……讓你待在笑涵的身邊就好了……』
『不要這麼說嘛奶奶,我還要謝謝您沒有讓姊姊看到我現在這個樣子呢。^^我們說好了,直到姊姊離開這個世界,也要對她保守秘密呀!不管她三十歲或是四十歲的時候,都要讓她相信我還是在美國健康地生活著……』
『……你這個傻小子……這怎麼可以……怎麼可以……』
『……把這張照片和我一起埋起來吧……>_<奶奶也知道我在網上聊天室的ID和密碼吧……所以千萬不要中斷了每隔三天和姊姊聊天的習慣……絕對不要……讓她覺得有什麼不對勁呀,知道嗎?』
『這怎麼可以?她早晚會知道的,與其到了她發現的那一天,不如你自己告訴她吧,好不好泰盛?』
『……不可以的……姊她……姊她最喜歡哭了……她要是知道了,一定會像個傻子一樣,一天到晚哭個不停的……奶奶,請一定要把我埋在爸爸的旁邊……把這張照片和我埋在一起……還有……一定要對姊姊保守住這個秘密……這……三件事……請您一定要答應我……』
『泰盛啊……』
『奶奶……您可不可以……再答應我一件事?……』
『我都答應你……都答應……』
『……我想問您一個問題……就算是騙我也好……也請您給我一個肯定的回答好嗎……^^』
『……好……你儘管問吧……』
『……人……會有來生的,對不對?』
『嗯……』
『……真的會有來生的是吧?^^』
『當然了。』
『嗯……這樣就可以了……可以了……我可以放心的等她了……』
『……泰盛……泰盛啊!……泰盛!!!』
『……』
『……泰盛……你再睜開眼睛看看奶奶……泰盛啊……我的孩子……泰盛啊……』

姊,如果有來生的話,
妳一定不要再做我的姊姊了,好不好?
做個比我大很多歲的阿姨也行,
或是長得很醜很醜也沒關係……
只要,妳不再是我的姊姊就好了。
不管姊姊會在哪個國家出生……
我都會找到妳,跟著妳再次來到這個世界。
到那個時候,就不許叫我泰盛了,
要叫我『親愛的』^-^好不好?


----------------------------------------------------------------------


後來的『番外篇』在美國不是有出現一個叫娜韻的女孩嗎?

怎不乾脆讓她跟泰盛在一起算了 = ‧‧ =


其實一想到泰盛掛點,出現墳墓時

我還是難以相信它真ㄉ掛了哩 X‧X



因為我很討厭看書看到有某個主角掛點

那很難以接受的感覺



嘆~~~~~~~~~~~~想說難看

但卻又有點不錯





----------------------------------------------------------------------
『番外最後一篇內容』這劇情~不錯

看起來很幸福的一對……但泰盛哥卻孤零零地躺在沒有人照顧的墳墓裡,我知道自己的行為很愚蠢……但在傷感還是忍無可忍地在一瞬間轉化為憤怒。我算什麼,我只不過是受泰盛哥所託不請自來的一個外人,我為什麼要發這麼大的火。
泰盛哥……泰盛哥到最後都是喊著鄭笑涵的名字,時哭時笑地在痛苦中走著,可是妳卻這麼幸福。為什麼……為什麼是這樣,這麼幸福地笑著。
妳知道……多少次,泰盛哥哭著呼喊妳的名字……
妳知道……為了妳,泰盛哥承受了多少痛苦……和快樂嗎……
妳知道……直到泰盛哥要離世的那刻,他心裡想的也從沒有別人,只有妳嗎?……
然而……然而此刻……妳卻站在這裡笑得那麼開心……
『泰盛哥,如果在天堂裡看見……會哭泣……會傷心的。』
一切都是電光火石間發生的事情,我沒有換鞋,就衝進了客廳……對那個叫鄭笑涵的女孩哽咽著說……情不自禁地說了出來……
一瞬間,屋子裡的空氣凝固了。
『泰盛……妳認識泰盛?』笑涵姊走近我,激動地向我說。
『是的……很熟。』我不後悔自己做的,所以很沈穩地回答。
『妳是泰盛的朋友嗎?!是他中學的同學?!』
『……不,我們是在美國認識的。』
一眨眼的工夫……從笑涵姊驚訝的眼裡,一顆大大的淚珠滑落了下來。
『妳是說美國?!那麼,泰盛他!泰盛他也回來了?!在哪裡,他在哪裡?!』
她問泰盛哥在哪裡?……她問泰盛哥在哪裡?真是天大的笑話。
『……天堂。』
笑涵姊的臉一下子僵住了,『妳說什麼?天堂。^-^我問妳泰盛在哪裡?^0^』
『天堂。他在天堂。我說泰盛哥在天堂。』我重複地說著毫不留情的話。總之我就是見不得她如此幸福,在泰盛哥如此淒慘的情況下,我無比殘酷地想摧毀她臉上的甜蜜表情。
『啊,妳是說他在坐飛機回來的路上吧?是不是?哈哈。^0^黛凌!翼帆!竹浩!你們聽見了吧?!泰盛現在在回韓國的路上了。^0^我們不能在這裡等著了!我們去接他吧!嗯?!快呀!我們走!』鄭笑涵大聲喊著,去拉住那個小男孩的手。
『……妳怎麼了?妳是不是在裝傻。泰盛哥現在在天堂呢。去天堂了。』我大聲而淒厲地喊著。
她不相信似的使勁搖頭,嘴裡嘟囔著:『騙人,妳不要騙我,泰盛又不正經了,你們倆合夥來唬我,是不是。泰盛到底什麼時候回來?』
哈,為什麼……為什麼她那麼笨……
為什麼好像笨蛋一樣,泰盛哥愛的人怎麼會像個大笨蛋?!
『泰盛哥死了。他死了。』
『妳到底在說什麼,鄭泰盛死了?妳到底在說什麼?!……』另一個女孩拚命晃動著我的肩膀,顫聲說。突然──
『啊!』那個小鬼大喊一聲,接著不停地瘋狂大喊。
『泰盛哥死了……說幾遍了。泰盛哥死了。去天堂了。已經一年多了,你們為什麼都不知道?為什麼什麼都不知道?……為什麼到最後,泰盛哥還這麼悲慘……』
『……不要說謊了妳。妳究竟想搞什麼鬼。昨天,鄭泰盛還在和笑涵姊在網上聊天。妳,妳想幹嘛?還不滾?』那個女孩大聲對我喊著。
我無語……笑涵姊望著愣在原地的我,慢慢地從懷裡掏出一張相片,她舉到我眼前,努力用最鎮定的聲音問我:
『這個是妳認識的鄭泰盛嗎?不是吧?對不對?妳根本就不認識?對吧,不是我們泰盛吧。^^妳找錯人了。是吧?妳點頭呀!^^』
相片裡有四個人,小鬼,笑涵姊,那個女孩,還有正中央的我第一次看到的泰盛哥。……亮亮的檸檬色頭髮,短短齊齊,白色的臉龐……笑得開心的嘴,好像天使一般。泰盛哥,泰盛哥就是天使……
『我沒見過泰盛哥的臉,因為我以前看不見。在他走後,他把自己的眼角膜給我,作為最後的禮物……就是我現在的眼睛。這個人……這個人……就是泰盛哥嗎?我的泰盛哥,我的泰盛哥長得就是這個樣子啊!這麼迷人的笑容……這麼……』
我再也說不下去了,一屁股坐在地上,淚水浸濕了相片,旁邊那個小鬼也不停地哭喊。那個女孩撫摸這小鬼的頭,嘴裡叨唸著──
『真是瘋了。好好的,怎麼說走就走呢。為什麼還把眼睛送出去?他想幹嘛呀。想死的話,想死的話也要死得帥氣一些嘛!為什麼像神經病似的……神經……』女孩終究也紅著眼眶,說不下去了。
『安靜~!』……笑涵姊的男朋友把什麼摔在地上,瘋了似的跑了出去。
笑涵姊面無表情的望著我,無言地,無言地……用手指撫上我的眼睛,她一句話也不說,只是靜靜地撫摸著我的眼睛,我的淚水沾濕了她的手指。
『泰盛……泰盛……泰盛……』笑涵姊呆呆地……念著泰盛哥的名字,就好像面對的不是我,而是活著的泰盛哥……她不停地念著他的名字。
『泰盛哥最後的願望,就是用他自己的一雙眼睛再看看姊姊。這是泰盛哥最後的願望。泰盛哥、泰盛哥他說,自己只對一個人笑……
我繼續用顫抖的音調說著──
『……所以,到最後雖然很痛苦,真的是很痛苦,但和那個人打電話的時候,他仍舊像什麼事情都沒有似的樂呵呵地笑;為了看看那個人,即使病了,也要從早到晚地打工,就是為了賺錢買機票;為了那個人,他晚上對著窗外大喊她的名字;為了那個人,即使生命垂危,他還是跌跌撞撞地要去機場,這一切都僅僅是因為──去看一眼那個深愛著的人的想法是那麼的著魔……泰盛哥……把那個人的相片,整天整天地揣在懷裡,即使到最後,他也要像傻瓜一樣,他真的很傻,要求別人替他去看看那個人。從頭到尾,都是為了那一個人活著、笑著、哭著……』
我頓了一下,幾乎說不下去。
『他的存在……都只為了這個人……最後……帶著無盡的傷心和對這個人的思念哭著離開……所以,那個人到底長什麼樣子,我真想看看……真的很美,姊姊……真的很美。』
笑涵姊的手無力地顫抖著,她無限悲淒地望著我的眼睛,和剛才幸福的模樣判若兩人,然而我沒有任何達到目的後的喜悅,心更痛了……她慢慢張開嘴:
『泰盛在哪裡……』
『工洲。』
笑涵姊無語地顫抖著,終於,發青的嘴唇蠕動了一下,慢慢地說:『去找泰盛。我們去找他。』她把我從地上拽起來,眼裡沒有一滴淚珠……驚訝到極點,痛苦到極點的時候,反而,失去了反應,木然的,沒有表情,任何人都是一樣。
但是,就在這木然的表情裡……笑涵姊的臉……那分明是痛苦,似乎沒有傷心,沒有驚訝,只是面色蒼白地不停顫抖,那分明是無可比擬的痛苦啊!


----------------------------------------------------------------------


『』(我就是看到這覺得不錯ㄉ。。。〈現在看其實還好啦!〉)『』這劇情~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