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10:09:18Do!咖咖☆★

一個人

昨天我一個人騎著車道處晃呀晃~~

騎到快到青草湖那又往回騎

然後又騎到竹蓮市場又騎到市區~

而且又一直重復繞呀繞

我繞是因為我要借一本小說~~[狼人在身邊]

所以跑了許多家的漫畫店

但都找不到

所以悶的無聊到亂騎

本來打算去網咖的

但又不想一個人去

所以我本來有打算要找阿瓜、肉圓、月亮、筱琪、蛙茹、宜筠、書婷...等人陪我去的

但是~~阿瓜我又不確定

肉圓~~想他可能不去吧!!所以算了

月亮~~可能也不會出來吧!!

筱琪~~他出國哩!

蛙茹~~他在竹北所以算了

宜筠~~懶蟲根本不出門的

書婷~~說不定跑去約會啦!!

所以根本不知道要找誰~~

所以我只好繼續亂騎

繼續一個人的孤單旅行~~

超++++++++++++++++++++無聊的

也因此我的車油極速下降許多~~

上一篇:=無名=

下一篇:’’澆花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