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11:53:00Do!咖咖☆★

[嗯嗯...考完了~~粉不爽]+[嗯嗯...考完了~~結業式~~還是粉不爽]



一、今天結業是完的時候,教官突然說『會一忠』的留下來─..─??

我在想不知道又要幹麻哩時!主任就問說:「你們希望下學期的班導給誰?」

我當然是...(無言)...呀!

主任又說:「給你們4個人選~~」



--1.會計老師-陳○●~~

--2.目前的帶班導-??不知叫啥?~~

--3.他老公-計概老師

--4.星期3的那個男監考老師



我的想法是:

1.非常NO,因為聽說這樣的話星期五沒有社團課的那兩節是屬於班導的,

依會計老師來說他八成拿來上會計,我非常非常NO!!

2.這個帶班導的話~~還OK啦!!

3.給計概老師...老實說平常上他課就夠...了,所以NO

4.這個監考老師還不錯耶!只是不知道本性如何,因為我看他還蠻有趣的,再第二天考段考時,

因為有些人已經做答完畢,所以不是趴著就是發呆,結果這老師就突然走到他們前面跟他們玩

起橡皮筋!這讓我有點傻眼哩!我們跟這老師又不熟,而且又在考試中,他竟然還可以跟我們玩,

真是搞笑+有趣耶!!哈ˇ



《但最後的結果我也不知~~結束後我們就放學啦!!》



二、放學後本來想去網咖的,可某人又說不知去那要玩啥,所以決定回家算了,

可不想太早回家,所以我們決定先到處騎到處慢慢晃回家,結果在騎到SOGO時,

我跟小chi遇到了爆爆跟大冰,聊了一下後才知道大家都不想那麼早回家,所以決定一起去市區晃一下好了,

就這樣我們4個女生在無目地的市區隨便晃~~真的是超無聊的,因為要在市區找一個不用花錢又可以玩的地方,

根本沒有~~不過一路上倒是不斷遇到一些班上的同學啦!~蛙茹~綠茶~狒狒~及兩位男同學~

呵~結果就這樣無聊的晃回家啦!更無言的是老天~~竟然給我下雨~~氣死我哩!

本來要去十大借小說的都給他忘了啦!噗噗------





《結言:不管是跟不熟的人還是熟的人逛街,只要沒錢可以亂花,在市區逛來逛去都是無聊且沒有目的地的》



上一篇:段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