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22:21:23Do!咖咖☆★

6/15六福村

[今天去了六福村]

早上因為小chi睡過頭...差點搭不到車...嚇死我了!

不過雖然搭到了,可是卻沒有位子...



>>差不多快9點到六福村

>>9點多進場開始玩有~我~小chi~小妞~書阿婷~綠茶~慈慈~獅子~小靜~彥婷

>>大家一起先去玩大海怪(好玩)

>>大海嘯(我不敢玩所以沒玩)

>>火山歷險(刺激耶~第一次發自內心的尖叫~爽,可屁屁濕了)

>>大海盜(海盜船呀!之前都玩的眼睛閉閉的,這膽子變大了,還是叫的很爽~~)

>>西部瘋狂列車(刺激刺激超刺激...可是結束的很快)

>>急流泛舟(當水噴上來的瞬間只能無言以待...的叫,最後的瀑布讓沒濕的也全遭殃啦!)

>>中午休息吃飯時間(貴死了)

>>魔礦列車(看劇場的...椅子會動來動去...好玩)

>>阿拉伯劇場(跟魔礦列車一樣...差不多)

>>(本來要玩蘇丹王大冒險...可沒開)

>>飛毯(一樣...之前都不敢玩...但我的膽子真的變大了...好玩)

>>(本來要玩沙暴列車...但也沒開)

>>蒸氣火車(好像是逛動物園的吧!!...我跟書婷沒玩)

>>猴子行大運(因為我跟她跑來玩這了...一個要自己用腳踩才會動的遊樂設施...好高呀!!)

>>慢慢的往回走...打算重複玩

>>結果大家都聚在大海嘯玩了(書婷跟小妞真神經...總共去玩了5次,不過最後一次是陪我跟小chi去玩的)

>>上車回新竹

嗚~~~大海嘯真的好恐怖,好刺激,好好玩唷!...在空中360度轉來轉去的...真是嚇死的好玩

上一篇:我ㄉ不滿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