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23:50:19Do!咖咖☆★

如果回憶忘了

/文章 ... 我不想再寫和朋友們一起出遊的回憶了/

/照片 ... 我就算拍了下來也不一定會把照片傳到網路上了/

ㄨㄨㄨㄨㄨㄨㄨㄨㄨㄨㄨㄨㄨㄨㄨㄨㄨㄨㄨㄨㄨㄨㄨㄨㄨㄨㄨㄨㄨㄨㄨㄨ

>為什麼呢???

>因為我發覺我每次弄下來的根本不會再開第二遍

>也許是對我沒啥意義吧!

>否則再美好的回憶我都會再看一次又一次

>而既然忘了 ... 就代表’’它’’------不值得我想念

>那就讓它散也忘了吧!

>何必留一個沒有意義的紀念在那占空間

ㄨㄨㄨㄨㄨㄨㄨㄨㄨㄨㄨㄨㄨㄨㄨㄨㄨㄨㄨㄨㄨㄨㄨㄨㄨㄨㄨㄨㄨㄨㄨㄨ

~至於真正遇到美好的事時 ... 那我只好將它留在心中慢慢的回味

~因為我相信只有美好的回憶不管有沒有記下來

~它都會永遠存在永遠值得我去想~~

~想忘也忘不掉

~所以與其浪費時間去寫下

~到不如自己回想吧!

ㄨㄨㄨㄨㄨㄨㄨㄨㄨㄨㄨㄨㄨㄨㄨㄨㄨㄨㄨㄨㄨㄨㄨㄨㄨㄨㄨㄨㄨㄨㄨㄨ

[也許我是在為自己懶的寫˙又捨不得忘再找藉口~~~]

上一篇:恐男症

下一篇:-竹南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