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13:44:41Do!咖咖☆★

省商園遊會

沒錯...今天是省商遊會耶!!

而我這是第一次參加省商的園遊會耶!!

*================================*

剛開始超沒啥人的啦!

因為大家做的海報都很好看

所以我跟小氣鬼就一起去拍下來

拍完就回教室休息呆



直到10點多才漸漸有很多人

雖然我和朋友們逛了一圈

可是卻沒啥樂點

之後買個冰吃了就回教室休息and發呆

還有拿著相機亂拍或交換手機號碼



直到後來有人要玩潑水(猜拳輸的潑對方)

也因此吸引了很多人來看(雖然玩的都是我們班的...)

真是超好笑又超好玩的啦!!(笑死我了*0*)

沒多久玩的正高興時突然殺出一個程咬金---教官

他要我們停止這項遊戲不准玩啦!

要我們把水都倒掉...(~浪費水)

沒戲看啦!只好回教室去

繼續休息發呆玩相機...(真的是超級無聊的耶!!)



直到後來終於宣佈說整理好可以離開啦!

我當然是心想:終於可以閃了~~

而我也是今天才知道明天補假放假一天~~ya~~~爽啦!!

上一篇:快不行啦!!

下一篇:會計丙級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