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18:29:14Do!咖咖☆★

聊天:耍人

-------------------------------我們的聊天-----------------------我們的聊天-----------------

[小氣鬼]用[小野莓]當她的綽號...-__-

(我心想:有點像援交用的名字...U.U)

果然...一進去就一堆男生一直對你說:[安安安....]U.U

要不然就問:[住哪幾歲做啥的?]>.<

我們就對某些人回答:[種草莓...17歲...](小氣回答ㄉ)

聊到最後我們鎖定一個叫[**]的男生

他一路一直問:[做過嗎?種在哪的草莓?有跟人種過草莓嗎?有交過男友嗎?跟男友全壘打沒?]...U.U

而[小氣]就一直給他裝傻說:[做啥?草莓還能種哪.我不玩棒球的]...ㄏㄏ神經...=.=

最後我還叫[小氣]問他有沒有照片

沒想到還真的有耶!*.*

然後我給了他我已經沒有再用的即時通看了他的照片*.*

看完後...無言呀!!只能說不是我們能接受的型......=.=

後來他又問要看[小氣]的照

我們當然是不給啦!騙說我們在網咖沒得用照片

本來想打發他走的...所以...

[小氣]說:’’我情夫來了...老公...也來了...’’

可不知為啥最後還是一直聊?XD..

之後又繼續聊啦!3_3

他說:我們來聊身材...長的怎樣D..D

[小氣]說:前凸後翹...該有的都有...那你ㄋ?Q..Q

他說:有ㄅ...(我??以為他說他也前凸後翹...所以)??

[小氣]說:34B...你也前凸後翹...?人妖喔!

他說:...不是...(我忘了他說啥?)

[小氣]說:有在人妖聽打工?

他說:...(...我忘了...只記得他很生氣哩!)

然後就說掰掰---

-------------------------------我們的聊天-----------------------我們的聊天-----------------Over

(我會忘記他說啥是因為我笑瘋了...還笑到飆淚...現在想想真神經耶!)...

上一篇:點吧!

下一篇:#破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