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07:05:11★♂『ㄚ』ξ『硯』★

【曾經】

曾經深愛一個人 她也知道我愛她

我為了她做很多 但乃然卻得不到

她的心不在我這 在另一個男生那

她跟我說了一些 她說只能當哥哥

當時我聽到他說 我的心如刀割般

希望有一天我們 再相遇能聽到妳

對我說妳的夢想 實現了而且過的

很快樂那時候我 想我一定會比妳

高興一定要快樂 但我仍然會對妳

說我一直在等妳 我願在你心煩時

做為妳的出氣桶 我願在妳失落時

做為你的開心果 我願意在你不在

需要我時在地球 某一個角落裡面

祝福妳快樂幸福 當幸福不在我身

我還能在說什麼 曾經我想陪著妳

一輩子如今有人 能為妳來完成它

但我知道那個人 已經不在是我了

再見了我愛的人 我從來不敢問妳

到底會不會愛我 因為我真的很怕

聽到答案的真相 從來沒聽妳說過

妳愛我這一句話 妳是否知不知道

這一段路我走得 是有那麼的辛苦

我給了妳妳要的 但是他依然重要

或許真要我離開 我才能夠明白或

想通這一切的心 不在的這段日子

我希望妳能快樂 過的比我還要好

我不需要妳任何 對我的有所補償

只需要妳對我的 一絲絲惦念之情

上一篇:【給妳的】 

下一篇:【心情】

布卡 2008-07-06 14:10:18

不好意思

我只是不小心經過的路人甲

因為我看到你打的文章

也曾經發生在我身上 (那個男ㄉ,說什麼他只把我當妹妹)

所以,有一點點感觸

我在這祝你找到一個值得你愛,同時也愛你的女孩兒

=ˇ= 不好意思,打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