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16:06:03★♂『ㄚ』ξ『硯』★

【公祭】

聽說  我從昨天晚上7~8點就回家睡覺了

睡到今天早上10點多 洨翰打電話給我

突然跟我說要公祭

所以我就趕快起來洗澡 穿衣服

後來先來網路e世界看有沒有人可以去的

可是 只有看到小家偉  我就拉小家偉

佩珊突然來了 原本是要叫我帶他去找工作的

可是 我又不想去=ˇ=

所以我就跟佩珊說 我們要去公祭

他就說他也要去

我們就全部去克萊姆集合

集合完畢之後,我們去龍哥那邊的總店

沒多久我們就出發去 賓哥那邊的洗車廠

呆在那邊也沒有很久 我們就出發去板橋了

聽說 板橋的公祭 是我福營的學弟 阿輝

在那邊遇到好多好多認識的人

真是給他很瞎   哈哈哈ˇ

我跟阿信、洨翰 要帶人回樹林

再樹林也認識一個叫什麼的大哥  我忘記嚕

後來 我們就想回去了  跟阿信說一下

阿信就說好啊!ˇ  騎車小心點  

我們就說掰掰嚕

哇!  閃電真給他很大 (嚇死)

我們說 如果電到我們換我們公祭了

哈哈ˇ

在樹林居然也會遇到認識的

呵呵ˇ   真多認識的人

後來我就回來網路e世界了

在這邊遇到  寶寶  卻不知道該怎麼跟她說話

我的感覺好像陌生人 項鍊也沒在戴ˊˇˋ

有點傷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