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07:16:50★♂『ㄚ』ξ『硯』★

【 無標題 】〝補昨天的〞

聽說 我前天晚上熬夜耶!ˇ

我玩到早上8~9點

沒多久 健安跟我說 她被一個老頭子騙走了3000元整

我聽到的時候,我有點傻眼掉

為什麼無緣無辜就被騙走3000元呢?!   疑惑

後來 我爸媽就打電話給我   叫我去公司

因為星期六早上要去關渡 去幫忙作事情

雨還真大阿! 整個人就快變成落湯雞了...

可是還是得要過去 到了關渡  

我的目標:早餐店  我的肚子好餓阿!ˇ

終於 到了姑姑那邊了 

我的第一件事情 先把早餐給吃了

因為我姑姑要換工廠  所以我們過去打掃

一開始 我覺得好大唷!ˇ

沒想到...做起來還好耶!ˇ

可是非常的累人...  

因為後面才要說ˇ

那就是ˇ

一開始 我們先拆木頭再來是電線  這些都還好喔!ˇ

一直到 我們要開始打牆壁了ˇ

哦!  真的給它很威耶!ˇ

爸爸 拿起了鐵鎚 往牆壁敲打 看起來如此輕鬆ˇ

但是呢ˇ 不知道為什麼喔!ˇ

我拿起了鐵鎚 重的不知道跟什麼東西一樣

我就往牆壁敲打  一開始打不順 後來漸漸順了ˇ

順了之後,我的手就遭殃了...

馬上就流血  我整個人都暈了ˇ  (不是真的暈)

快到中午了 終於可以吃飯了ˇ

就拼命地把工作先做完,真的有給他累到喔!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