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01:30:44★♂『ㄚ』ξ『硯』★

【 補白沙灣唷!ˇ 】

哈哈哈ˇ

星期日的時候呀!ˇ

我好像凌晨4點多就起床了!ˇ

因為呀!ˇ

不知道為什麼是那麼性興奮耶!ˇ

後來早上先去找健安(他在網路e世界上大夜班的)

後來沒多久阿良就打電話給我!ˇ

叫我去永強找他!ˇ

後來我就騎車過去找他!ˇ

找完他之後,我就叫阿良陪我去阿儒家!ˇ

因為我要跟小P拿車車!ˇ

後來我過去了,打給小P,可是他在睡覺!ˇ

結果我就先傳簡訊給他!ˇ

沒多久我就把車子給牽走了!ˇ

到了網路e世界小P就打電話給我!ˇ

他跟我說:他下午3~4點要用車!ˇ

我就跟他說:好!!ˇ

我就在網路e世界玩一個小時的電腦!ˇ

健安叫我跟阿良陪他玩〝風雲〞

玩完之後,我就叫阿良陪我去樹林一趟!ˇ

因為小米叫我去那邊載〝魚G〞

去到樹林後站了!ˇ可是為什麼沒看到人哩!ˇ

我就打電話給魚G 他一開始沒有接 後來才接的!ˇ

一接起來我就問他說 妳在哪啊!ˇ

她就說埃唷!ˇ 那麼心急唷!?

我就心想 要不是妳 我會這樣嘛!?

算了!ˇ 等她來了!ˇ

我們就用飆的過去新莊郵局旁邊的全家!ˇ

到了之後,看到小米、小魚、金剛、小胖、阿蛇...等人

後來,汽三忠的一些人也來!ˇ 還有桃園人耶!ˇ

我們就一大群人騎車 只有黑熊跟沛德開車..

後來沒多久,我們就出發了...

我騎的似乎太快了點 因為後面沒追上!ˇ

後來我就慢下來 阿良載著阿蛇 好像騎不快!?

我就叫阿蛇上我的車!ˇ 才剛上車沒多久

就綠燈了!ˇ 我沒有想飆車的意思 可是一台G4太白幕了

好像自己為很威的樣子 我就想說 管他的

我們到了淡水之後,我們還逆向行使唷!ˇ

沒多久 我們就打電話給小米他們

問他們在哪哩!? 他們跟我說他們還在新莊

我就挖哩!ˇ 她就說:其實我們已經到淡水了

看!ˇ 耍我啊!? 後來我們開始走了

目標:廁所??  蛤? 一來的目標嗎?!  太威了吧!?

我們就去吃淡水阿給(來淡水當然要吃淡水阿給囉!ˇ)

我們還看了那個土耳其表演耶!ˇ  哈哈ˇ

土耳其那個人還看著我們這群人...

好像很威耶!ˇ

我還再淡水拍了兩張照片喔!ˇ

到時候會貼上去!ˇ

後來他們在白痴 又像上次在新莊夜市一樣又要台人轎了

我就被他們抬起來當人轎了!ˇ

才沒有多久我就被放下來了..因為飲料倒了!ˇ

後來沒多久...我們換另外一個目的地!ˇ

那就是〝白沙灣〞  耶!ˇ

因為沛德、黑熊、小米、小魚 他們都先去那邊了 

他們沒有來淡水直接前往白沙灣!ˇ

我們一到了白沙灣!ˇ

就是找人顧東西!ˇ

可是都找不到人..

後來,阿良說她要顧

我們就把鞋子脫了  開始玩水吧!ˇ

哈哈ˇ

玩水真的很開心!ˇ

我們一直想把沛德用下水 可惜他力氣太大了

所以我們都沒有辦法把他的頭髮用濕!ˇ

後來 他才自己下水把全身上下用濕!ˇ

我就跟沛德把金剛跟小胖弄下水!ˇ

後來靚宜故意把我用下水 可惜沒成功!ˇ

換我把他弄下水!ˇ

幾乎每一個人都被用下水!ˇ

聽說 我們在那邊還看到小明、趴弟等一些人

我們玩到了4點多!ˇ

我們就準備回程唷!ˇ

也認識了一堆人!ˇ

我們就又回到新莊那邊全家集合了!ˇ

可是聽說 小胖他那台機車卡到外套還衣服  忘記了

我們就再新莊全家那邊哈拉了一下!ˇ

到了6~7點 我爸媽就叫我去樹林吃飯

我就這樣離開了

星期日真的是很開心的一天
John ☼  2008-05-09 17:29:19

回訪=]

今天心情不是很好=(

可是我還是過來簽=]

萱仔 ° ღ 2008-05-08 17:29:28

回訪× )

我的朋友...好像都認識尼嘎【☺〞】

殼~ 2008-05-06 15:53:41

樹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