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16:44:01★♂『ㄚ』ξ『硯』★

【烏來】補星期一

   話說  下午的時候

 我跟少翔還有阿沛去幫阿輝搬東西


    後來阿輝的爸爸 請我們喝酒抽煙=ˇ=

  整個人就是有點傻眼囉~~!



      後來小叮噹 阿良  小P都來幫忙



   到了5點多的時候  佩芸、胖妞、小明  來找阿良



    就此 阿良就閃人囉~~!



         我也差不多要去光啟上課囉~!



      所以我就跟阿輝還有阿輝他爸說  我要去上課囉~!




    阿輝就拿一百塊給我  當作我幫忙的費用︿︿



       開心  開心ˇ   一百塊︿︿


-------------我是口愛的分格線-------------


         後來去上課了   好累



      很想睡覺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卻又想上課




         放學囉~~!   咚 咚 咚 咚



      一放學 就先去我爸公司  去那邊吃飯



     剛好要閃人的時候,寶寶打電話給我 叫我借他車



   我怎麼可能會借人家車子哩!ˇ  對吧!?



     後來  寶寶叫我騎車載她去樹林遊戲阜



    我就說 好  等下到三多國小旁邊的三媽臭臭鍋



       寶寶就說  到了打給她




      到了之後  我也忘記打給她   後來是



   寶寶打電話給我 我才跟她說我在三媽臭臭鍋已經等很久囉!ˇ



    她就說  我怎麼沒有打電話給她 呢??



       我就說 我已為妳知道我在那邊等妳了阿!ˇ




    就這樣  寶寶下來找我了  她叫我載她去光華找泡泡




      就一路騎龍騎啊!ˇ   終於到了泡泡家樓下囉!ˇ




    寶寶就去按門鈴  泡泡就下來囉~!



           後來寶寶跟泡泡上去   我就很無聊


-------------我是二代分格線-------------


    我就打給少翔  少翔你在哪??


    少翔:我在家樓下


    阿硯:那邊有誰呢?


    少翔:小P、阿健、叮噹、阿沛


    阿硯:你們全部騎車來遊戲阜找我


    少翔:哪裡的??


    阿硯:樹林後站的



   我到了  後來他們也到了  沒想到阿給也來囉~!



        呵呵ˇ



     後來我們全部都到遊戲阜集合...



   我們全部就先回迴龍  777



       『中間有一段不太想打 因為太多了』




      阿猴、阿儒、小影  都來囉!




   因為原本決定要去 淡水   後來



    我們全部決定去烏來...



         後來就出發了



    再樹林中正路的時候  我們就開始飆車了



     沒想到 我原廠〝豪邁奔馳〞跑第一耶!ˇ



    真是給它很瞎   哈哈ˇ



        我們在板橋的時候  小P叫我載阿沛



      可是我底盤那麼低 如果載阿沛  


   就會很容易K到中住耶!ˇ  所以我就不想載




       沿路我都騎在阿儒旁邊...




   到了新店之後  去加油站加油、休息、WC




      後來快要到烏來的時候   




    警察車快撞到阿猴的車子   阿猴就B B B B




      警察車就快速迴轉過來追我們




    就開始了  警察抓小偷的遊戲  哈哈ˇ



        我跟阿儒都騎在前面  



   小P、阿健、阿猴、少翔、阿給   他們都衝很快  




     到了我們旁邊後 就說警察來了   




    我跟阿儒就用飆的   我們原本很久才會到烏來的




      因為警察的關係  我們的行程變成很快就到囉~!




   到了之後  我們就下水玩囉~!   




        啊!  好燙阿!ˇ  啊!   好冷啊!




    我們在那邊  邊吃便當 邊喝飲料 邊泡溫泉



       後來好像1~2小時之後




    阿給、小M(剛剛沒介紹到他是蘆洲國中國三的)、阿猴、小叮噹、阿健、阿沛  他們就說要先回去囉~~!





     現在就只剩下  我、阿儒、小P、小影在那邊泡溫泉了..



        我們一直在聊天  聊天到早上6點



   我們就騎車回家了   我跟阿儒在途中



        看到一台勁戰  好想很猛



     我跟阿儒就沿路跟在他後面  




        沒想到他那麼濫  還改的那麼好



     唉!  真是破壞勁戰的名聲   可憐啊!ˇ




        結果小P人就不見囉=ˇ=









           在此  文章到此結束




   PS:有去的人...我、(阿儒、小影)、小P、(阿給、小M)、少翔、阿沛、阿猴、叮噹、阿健
毛毛捏^ ^ 2008-03-14 12:46:12

你們都好high也^^

都high咖。

♥影 2008-03-13 14:51:30

呵 好玩呢 `

影來簽了喲 `

我很乖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