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10:52:56★♂『ㄚ』ξ『硯』★

【龍影】第肆篇

『四』

  當龍影與龍昕走到冰湖時,卻意外的被人攔截了下來。半路被人攔截鐵定沒好事,龍欣一各個面孔看過去,沒有一個是看過的,自己也沒惹什麼事,龍影這些年出去也不在龍谷,這些人究竟是!?

「哼!將我推下山谷,就以為一了百了了嗎?想不到吧,禍害遺千年,老娘我命長的很,落了山谷沒事,哈哈哈哈哈!」一個撒啞異常的聲音,從一個黑衣人口中傳出來。

龍昕與龍影的頭腦閃過多個片段畫面。「妳這老妖魔,不去死一死陪妳老公妳在這裡幹什麼!?」龍影的用詞讓龍昕再次驚嚇不已,這女孩,什麼時候變的這麼會罵人了!?

「區區一個小女孩,也敢罵我?我堂堂一個赤剎風雲幫幫主虹音行,被妳這小女孩踩在腳底下,成何體統!老娘狠狠吞了20年的怨氣啊,整整20年,為了報仇我修練了好久阿!這天終於讓我等到了阿!我現在就要讓你們葬生在這片湖裡!看劍!」話一說完虹音行便拔劍向龍昕兩人飛去。

龍影將龍昕推開,兩人有默契的繞道後頭,水火交錯,兩道水火就這麼朝虹音行飛了過去。

「阿!~~~~~該死的,你們兩個小鬼阿,我不明白!我苦苦修練了20年,整整20年阿!為什麼還是敗在你們手裡!?」一個像是魔鬼般的聲音,棲淋的慘叫聲佈滿整個冰湖所在處。

龍昕冷眼看著虹音行,狠狠說道「妳是白痴還是腦袋長繭?妳有在修練我們就沒在修練就是了?當我們智障還是跟妳同類?20年前妳輸我們回去修練了20年,20年前我們贏妳回去修練了20年,妳想誰輸誰贏?」龍昕的用詞,讓龍影笑到腿軟,整個趴在龍昕身上。

忽然間龍影昏了過去,龍昕機伶的往後轉,卻發現已經太遲,被點了穴之後只聽到虹音行這樣說著「哼,小鬼想跟我鬥?門都沒有,當我什麼都沒準備就來嗎?如果真是這樣那我赤剎風雲幫幫主白當了!」

就這樣龍昕被點了昏穴,龍影似乎是被空氣中的迷魂藥給迷了昏,就這樣兩人被從冰湖帶走,生死未卜。


〝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