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10:49:54★♂『ㄚ』ξ『硯』★

【龍影】 前文、人物介紹

「天穎,你叫我出來幹麻?」有著俏麗短髮,藍色大眼眸的女孩,說話的口氣卻是冰冷的令人心涼。

「唉呦,這麼兇做什麼?我的龍影好妹妹!」被稱之為天穎的男子,嘻皮笑臉的說著。

名為龍影的女孩,冷眼看著這位僅僅大她一歲的男子,哼了一聲以示鄙視。

忽然間,大風吹起,就連天穎有特別去練過的強壯體格,都快站不穩了!令人驚訝不已的是,看似弱不經風的龍影,卻在原地動也不動,眼睛是一刻也沒眨過。

「你夠了吧?年紀一大把了,跟人家玩什麼?」從口中出來的話,更是令人想不通...

轉眼間,風停了,站再兩人面前的是一個可愛的小女孩。

「唔,大姊姊妳在說什麼,我怎麼都聽不懂?」說著說著,女孩的頭往旁邊轉,可愛的令人想疼惜。

龍影沒說話,只是冷冷的看著她,過了許久,女孩似乎按耐不住。

「姊姊怎麼了?怎麼不說話呢?」

「龍影,怎麼了?這女孩有什麼不對勁嗎?」白吃的天穎,連這點都看不出來。

不屑的眼神看像小女孩「哼!再裝就不像了。」

小女孩忽然呵呵呵的笑,一群風就這樣突然圍繞著她,「呿,這樣就被發現了,真不好玩,我說龍影阿,你到底什麼時候回龍谷?人家龍昕自從妳走了後,就死氣沉沉的,每天冷冷的替妳的真身擦拭耶!」一個小女孩,居然就這樣變成了一個長髮飄逸,同樣有著藍色大眼眸的女人,似乎跟龍影有著不尋常的關係.....

龍影聽了之後,眼神似乎閃過一絲柔情,但很快的被冷漠的眼神代替,「該死,龍玉,妳來這幹什麼?」

「喂喂喂,你們到底在說什麼,還有龍影,她她她她她是誰?為什麼變來變去的,小女孩?大人?這這這...」天穎似乎已經忘了,自己跟著龍影走過許多風雨,卻被這一點小把戲嚇傻了。

「白痴,她是我姐,龍玉,看到她操控風,你還不明白是嗎?看來你跟了我這麼久真的是一點長進都沒有!」這番話,一點都不像是從14歲小女孩口中說出來的。

「唉呦,我的小影兒呀!妳怎麼這樣跟人家說話呢?呵呵呵,這位小帥哥,不好意思喔,我的妹妹裡,就屬這個妹妹脾氣最古怪了,快別在意呢!」也不想想到底是誰把天穎嚇傻的....

「哼,我已經打算要回去了,誰知姐姐您怎麼會跑來人間找我呢?我打算帶著天穎回去,他身上似乎...」龍玉看著龍影的眼神,變明白的了點頭。

「嗯...是嗎?那走吧,好多年沒回去了吧?妳還要這副小女孩樣嗎?影」龍玉似笑非笑的說著。

「該死....!」龍影忘了自己還是一個14歲的小女孩樣,口中念念有詞的,忽然一團水包住了她,轉眼間,一個有著婀娜多姿的身材,淺藍色的短髮的女人,從水中走了出來。

「.........」天穎似乎已經嚇傻了。

「走吧,把他帶回龍谷在好好跟他解釋清楚!」龍影說話還是一樣冷冰,但似乎加了一點興奮及期待。

「呵..嗯,走吧!」龍玉看著這個不會表達感情的老么妹妹,真的是既想疼她,又想恨她。




【前文】

為完待續,人物介紹

龍影,本篇文章女主角,一個龍族的公主,龍族的老么,擅長操控水,是個因為某些事情而將自己的心封閉起來,不對外透漏感情的人,除了龍昕...


龍昕,本篇文章男主角,龍影的隋從,擅長操控火,因跟著龍影走過許多風風雨雨,兩人在許多的困難互相幫助下對彼此有了好感,就這樣在一起。


龍玉,龍影的姐姐,龍族的老大,擅長操控風,是個活潑開朗愛玩耍的姐姐,但同時也是個有威嚴的姐姐,龍族最崇拜的人,凡舉男人都會拜倒在她迷人的笑容及天籟般的聲音,除了那個人以外...也就是龍玉最喜歡的人,龍尹


天穎,一個未知的人,為何會跟著龍影走過許多風雨,為何會流有龍族的血脈,令人想不通....


龍尹,龍玉最喜歡的人,擅長操控雷,其實他也是喜歡龍玉的,只是因為尊嚴,讓他拉不下臉來對龍玉表明心意,真不知何時兩個苦命鴛鴦才能突破困難在一起呢!





龍族,是一個被世間遺忘的族群,龍族的男男女女老老少少,各個英俊非凡,瀟灑風流,美不勝收,連月兒都會拿片雲來躲。

龍族,是一個強大的族群,操控著風地水火土雷金電等屬性的法術,龍族的人,各個有著一個共通點,就是左間上有著一條龍的胎記,年齡不詳(?)每個人,都是條龍,但平常礙於真身會妨礙行動,所以龍身都放在龍族的湖,冰湖當中,除非要緊時候,否則很少有人會回到龍身裡頭。


〝轉載〞
~薰~ 2008-02-06 00:34:01

哇哇!!

好看ㄝ=ˇ=

期待下一級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