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5 19:41:12♂笨蛋 × ╳ °

開學第2周XD

第2周很快的...也到了尾聲

首先呢~

星期一我終於找到我的國文教室啦XD

一進教室...我赫然發現坐在角落不就是曾柏柏嗎=口="

於是我開始逼問上次在做什麼以及這周需要做什麼XD

經過一番逼供後...

我發現其實只要繳ㄌ書錢就沒事了(所謂的有錢能使鬼推磨嗎XD)

更誇張的是...我繳了錢就可以直接領書ㄌ...竟然不用說我是誰XDD

 

星期二跟三真是令人緊張的兩天(駕照筆試跟路考)...

我很離譜的...星期二早上爬起來開始看筆試XD

而且ㄚ...還是邊玩電腦邊看(被毆)

好不容易終於看完了課本...

我踏著忐忑不安的步伐前往駕訓班集合~準備搭車前往監理所接受恐怖的筆試ˊˋ"

到了監理所後考試時...我才發現原來題目不難ㄚ=ˇ=

連交通常識白痴兼笨蛋ㄚ宅的台長都能考到95@@(出了考場還以為自己很高~在角落偷笑XD)

由於過了筆試~下午便按教練的要求回駕訓班練了1小時的車車XD

很快的~殘忍的星期三路考來了~由於台長我要上課...我要求教練讓我插隊考試XD(逃)

一大早便到駕訓準備考試~

經過一番折騰後...我終於做上我熟悉的車車開始路考XD

我想...我的運氣真的是超好的XD...我旁邊的監考人員是駕訓班的教練...他眼看我直線加速要壓線時就非常好的幫了我的忙>"<而且ㄚ...因為有好心的大姐姐幫我打氣...我順利的過了所有的關卡~我是天才!!(被毆)

快樂的考過之後~我便匆匆的趕到學校上微積分

當教授開始上微積分後...我開始後悔來了...因為我完全聽不懂教授在說些什麼=ˇ=而且教授說話超平的...好容易睡ˊˋ

好不容易熬完了鴨子聽雷的微積分...吃過飯便是地獄的普物實驗了ˊˋ+

普物實驗真的是超級吃力又不討好的課...1學分竟然要上3節!而且通常還會晚下課....(這還有天理嗎ˊˋ)

話說普物實驗我發覺助教常常講錯...以至於我們的實驗進度更是慢~"~

 

星期四的課是早上9點10分開始上到晚上6點20分...中間完全沒有空堂ˊˋ

由於我沒有睡飽而且早上的課又是看電影...台長我很乖的坐在角落開始打瞌睡XD

誇張的是...下午上微積分的時候台長我還是超想睡的XD(連自己都懷疑自己是不是豬XD)

好不容易來到英文課...我發現我忘了準備1分鐘演講了!!

由於教授說晚1個星期演講會被扣10分...我用破爛的英文開始胡說八道XD

連我自己都忍不住想搖頭ㄚ(嘆)

OS:班上的同學沒事英文這麼強幹嘛啦ˊˋ+大家都是理工學院的...相煎何太急呢Q~Q

上完英文課後便是這周最精彩的活動啦-大學家聚...地點是天外天~

當我到系館集合時...我呆了XD...聯合家聚未免也太多人了吧= ="我原本以為頂多10個人呢...

害我差點找不到我的學姐>"<

天外天的食物還不錯~不過感覺讓我吃超浪費的XD我根本就是把肉拼命丟到火鍋然後拼命的嗑XD...吃到最後對肉都沒感覺了(被毆)...話說這餐是大二的學長姐要請大家XD

在吃東西時~我也拿到我重要的家產~各種實驗資料跟書><(真是有吃有拿啊!)

 

星期五也就是今天...早上上普物時...我對普物老師突然改觀了XD我覺得他教得好好...偶像(崇拜貌)所以整個早上就是非常的認真聽課~下午是工程圖學...我又延續了上周的悲慘命運...

我糟糕的是...我還聽到一半睡著了~"~在加上這周難度增高...我還差點做不完不能回家呢>"<還好靠著騷擾同學請求幫忙...最後還是做完了XD+

上一篇:開學一周@@

下一篇:中秋節

ptchu 2009-10-07 21:15:13

...上面那位扯到我做甚麼~ ~ 說到講聖經的內容 我們每堂課都在講耶 還有以上課之名行傳教之實的通識課 一堂課都在宣傳主耶穌的榮耀..... 竟然還請牧師跟長老來當講師= =" 我又不敢睡覺(因為42個人睡覺太明顯了) 不知道為什麼 我來到馬偕後竟然開始有點排斥基督教 是反效果嗎??

小柏 2009-09-26 18:29:34

ㄟ~~下次我們出去玩就找你了!

你&柏樺可以輪流開~~

去個台南好了^^

版主回應
你想太多=ˇ=我道路駕駛很差的Q~Q 2009-09-27 14:00:24
2009-09-26 00:19:29

哇!你居然考駕照啦!!
那我認識的人裡只剩我沒考了ㄟ

聖經嗎?不懂可以問我喔!國中我沒白去恆毅喔!

版主回應
有過真的是超神奇的XD話說宗教課對我來說快變睡覺課了...(早上+聽不懂~"~) 2009-09-26 10:3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