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3 18:09:47♂笨蛋 × ╳ °

宿營

星期四到六是工科的宿營~(我們跟師大教育合辦XD)

原本以為只是普通的宿營...卻發現原來這麼有趣>"<

 

第一天

由於是下午1點才要集合...我慢吞吞的打包我的行李...

直到11點55分才匆匆出門(話說我中午忘ㄌ吃XD)

當我到達集合地點-校門口時已經快1點了...我才趕緊完成報手續

在車上…(我還遇到棠棠XD差點認不出來~因為戴口罩@@)

我發現我竟然非常XU的跟坐在附近的開始打牌XD...就這樣一路玩到目的地-林口度假村

第1個活動是開幕儀式(看影片喔XD)...影片中還有學長跟教育的學姐手牽手的畫面XD

晚上的活動是營火晚會

剛開始是小團康...輸的要脫衣服XD

不過呢...這時候我才發現學長有鋪梗XD

輸的都是學長=ˇ=而且學長穿超多的...褲子還穿到尿布XDD

接下來是跳營火晚會的舞...我發現我超弱的ˊˋ

跟女生跳的時候都是女生在帶Q~Q...害我好害羞XD(被毆)

以為這樣子就結束了嗎...那你就錯了XD

我們還有1ㄍ個活動~推理遊戲

要跑各個關卡找線索...

我的膽子真的是超小的QQ"...還被學長姐嚇到@@"

經過一翻波折~雖然我們這個小組用線索推理出來的答案沒對...不過還是很愉快><"

第2天

由於打橋牌打到2點多才睡...我賴床了許久...好不容易盥洗好...

我帶著睡眼惺忪的眼睛去跳早操...

該說是男生的福氣吧?!...早操可以公主抱耶><(逃)

吃完早餐後開始早上的行程-大地遊戲

不知道怎麼的...這次玩大地玩起來就特別有勁..((.跟隊員玩的不亦樂乎XD

PS:我玩趣味遊戲超爛的~"~用人中接吸管都很不順...

下午的活動是貧民百萬大富翁

遊戲是1男1女參加...藉由各種小遊戲賺錢~

話說我跟我的伴都好害羞="=玩小遊戲的時候常常很冏@@"

大富翁結束後是BBQ~我們這組常常烤的手忙腳亂XD

不過邊聊天邊烤真的好好玩><可惜最後沒有烤完所有東西Q~Q

晚上是party~表演超好看的說><

學長變魔術超帥的...忍不住想尖叫XD

另外...學長姐跳舞也超厲害的...男的帥女的正><

party結束後是夜遊~我還是像第1天一樣重頭被嚇到尾=ˇ=

看來我真的要去練練膽子了...不然每次都要收驚ˊˋ+

第3天

早上是RPG...我們這個小隊莫名其妙就拿到第1名XD...而且還遠遠領先第2名><

請崇拜我們小隊並且掌聲+尖叫吧~(被毆)

下午是玩水的關卡~在大熱天玩水就是好玩XD

輸的人要接受潑水的懲罰~結果我們這隊就一直故意狂輸XD

真不知道該說被潑水是懲罰還是獎勵XD

玩完水後便是令人悵然的結業式ˊˋ

感覺真的有點感傷Q~Q

話說結業式時要送小天使禮物...結果我竟然被我的小主人發好人卡ˊˋ(淚奔~)

臨走前學長姐還特地放了好幾千元的煙火...近看感覺就是不一樣...感覺好漂亮>"<

希望回憶能一直深印我的腦海><~

就像學長說的~痛苦和不愉快會被時間稀釋掉...而美會留下〃

上一篇:清醒〃昏迷

下一篇:開學一周@@

Vine 2009-09-13 21:18:20

哇~好像很好玩XD 真羨慕
你的大學生活有了一個美好的開始
祝福你未來繼續美好下去 ^ ^

版主回應
謝謝>"< 2009-09-25 19:4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