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22:42:38♂笨蛋 × ╳ °

畢業旅行~

高中美好的生活之中總是少不了畢業旅行~
有甜美有歡笑...廢話連篇Orz

早上5點起來就開始匆忙的弄東西...(前一天都在玩電腦ˊˇˋ”)
接著讓老媽送我去學校~原本以為我會遲到的說~
沒想到開車跟坐大眾運輸交通工具的速度根本不成比例Q~Q
6點就到校嚕~比集合時間還早了20分ˇˇ
過沒幾分鐘…同學們就三三兩兩的陸續到齊(我算早的~!!驕傲>︿<)
這時天都還沒亮呢!於是我們在月明星稀中開始我快樂a畢旅︿//︿

§第1天§
話說我原本以為會暈車...結果根本沒暈...我太強啦!!
一開始是領隊自我介紹ˇˇ我什麼都不記得~只知道他的綽號是赤木=ˇ=”
第1站是台中豐原騎鐵馬=口=~(話說我不太會騎...ˊˋ”)
不過~我開始騎的時候我才發現我的技術其實也不差XD"
雖然久久沒騎~體力還是夠的>ˇ<
*OS時間:ㄚ勇都靠領隊載啦~不公平ˋˊ+
第ㄚˋ站是高雄的夢時代o...o"
心中的吶喊~我是個窮學生買不起貴重物品啦>”<
唯一的遺憾~以為會排不到摩天輪就沒去坐~
後來才發現...上班時段根本沒人啦=口=”
第3站是旗津
不要笑我笨~我把他跟愛河搞混啦>”<
(迷:笨ㄟ...這樣都會搞混ˋˊ+)
旗津那邊有間廟...廟前的許願池很怪@o@
聽說要把銅板丟到許願池中的小鐘~
然後在落入鐘前的小盆子~願望才會實現
台長嚴重懷疑這是把籃球的插板技巧發揮到極致才有辦法做到的事XD
最後1站是愛河
愛河愛河...台長也好想要有1ㄍloverˊˇˋ
愛河挺漂亮的~跟我家附近的臭水溝果然不能比XD
令我沉醉︿︿

§第ㄚˋ天§
畢旅嘛...沒有熬夜怎麼可以ㄋ
笨台長當然也不例外...
早上還差點爬不起來ˇˇ
這天的行程分別是海洋博物館 龍鑾潭自然中心 貓鼻頭 社頂公園
這時我才發現~除了龍鑾潭自然中心以外...我國中時的畢旅都去過啦=口=~
原本以為會挺無聊的...但沒想到...其實也蠻有趣的!!
海洋博物館似乎增+了新的館...讓我shock@@"
社頂公園~因為領隊太ㄅ一ㄤˋ嚕~到處鑽捷徑...還多走了些以前沒走過的路線...覺得還挺新鮮的>ˇ<

§第3天§
這天是畢旅的最高潮~也是最high的一天ˇˇ"
因為…有沙灘排球跟沙雕比賽~雖然我們班都沒得名ˊˋ
但是大家也玩的很愉快~
因為太久沒到過海灘嚕~我被浪花濺到還會有種”爽”的感覺(瘋子)
另外ˇ我在那邊還學會了打水漂XD
接下來的行程因為下大雨(晴時多雲偶陣雨嘛)取消了下午的行程...
讓我們待在飯店裡~
在這段時間我終於可以玩飯店的設備-撞球啦~哇哈哈(驕傲)
晚上是BBQ~
原本以為可以吃大餐~後來才發現我這組的人都跟笨台長一樣~都不太會烤~”~
光燒焦掉到地上的食物可能就超過一半的食物嚕Q~Q
有BBQ當然就不能少了晚會
我們班表演的是唱歌ˇ本來以為氣氛會因此low掉~
沒想到還是得到了熱烈的掌聲><
晚會中我覺得表演不錯的有3組ˇˇ
no.1  我們班(當然要幫我們班+uㄚˋˇˊ)
no.2  倒數第2組表演跳舞的(因為都是女生ㄚXD)~其實還是因為他們的舞很整齊ˇ很好看
no.3  最後一組表演溜溜球的ˇ這真是令我吃驚~沒想到yo-yo球可以這樣玩ㄚ=口=”太帥啦>”<

§最後一天§
也就是今天...只有1ㄍ景點ˇ那就是大鵬灣
基本上ˇ我不太喜歡~所以不介紹(小聲)
剩下的時候幾乎都在趕路~~車上原本在打牌(壞小孩)
後來開始在唱歌~~~我才發現同學幾乎都唱的棒呆嚕><perfect!!

4天3夜的畢旅很愉快ˇ
這ㄍ回憶就像海灘沙一樣…會用瓶子一直裝著〃不會遺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