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22:55:37老徐

基隆一日遊

今天
一大早跟鈞亦還有ㄊ女友
約在大同路口
一起搭國光出發
搭ㄌㄧㄍ小時到ㄌ基隆
好久
烏雲密佈
很怕下雨
還好只是飄著小小雨
下車走到公車總站
就看到烜立.玻璃.小尾巴.陳俊偉.還有一ㄍ新朋友
原本要等公車
但是要等很久
就跑去坐計程車
8ㄍ人剛好兩台
先去基女
亂逛
逛來逛去
烜立跟新朋友先去買東西吃ㄌ
我們就繞來繞去
人果然很多
後來去買一杯汽水(白開水+醋+蘇打粉+紅色色素)只是有汽ㄉ東西
ㄎㄎ
玻璃跟尾巴還欠我摳摳
就在那看表演
陳俊偉一直想要去要電話
但是有點被打槍
不過
人生就是要磨練
繼續加油
看完歌唱比賽
那ㄍ主任講評
真ㄉ很厲害
ㄊ已經講完一段ㄌ
旁邊ㄉ人一直叫ㄊ繼續講
然後ㄊ就一直講一直講 講超久
厲害!!厲害!!
看玩布丁ㄊ們康輔ㄉ表演
尾巴.玻璃.陳俊偉.新朋友
ㄊ們要先回台北ㄌ
呱.鈞亦.ㄊ女友.烜立.ㄊ女友
去學校旁吃東西
去吃炒麵
咖哩沙茶羊肉炒麵
整ㄍ明子就很長
不是因為我吃很慢
是因為我舌頭破洞
吃東西會痛所以慢慢吃
吃到一半
布丁也跑出來覓食ㄌ
ㄊ去別間ㄌ
今天在基女
看到ㄌ茹茹.菇菇.聖芬.還有布丁
還有....
沒有看到我妹同學(來自阿根廷ㄉ小孩 有著姓續ㄉ女孩)
ㄎㄎ
很好玩
吃完ㄌ
我.鈞亦.ㄊ女友
陪我去時雨會客
我們先去瑞芳火車站
買ㄌ4塊雞排1份鹽酥雞
開始上山ㄌ
九份ㄉ司機
真ㄉ很厲害
只要座過一次
就不會怕坐雲霄飛車ㄌ
ㄎㄎ
中間
我們三ㄍㄧ直在聊
聊來聊去
時雨那一直飄著小雨
原本烜立跟帆帆要上來ㄉ說
想說還是算ㄌ
我們三ㄍ就開始坐上漫長ㄉ公車
好久歐
後面人越來越多
昏ㄌ>_<
很累
聽音樂睡著ㄌ
然後我們去廟口
吃ㄌ鼎邊銼
原本要買營養三明治ㄉ說
不過那間已經排到8Xㄌ
不想排
就跑去買西瓜汁
買ㄌ就走去做國光
然後回三重
很充實ㄉㄧ天



今天鈞亦跟ㄊ女友
一直被我鬧
很好笑
鈞亦又在耍冷
冷風一直吹~~~~
很好玩拉

累ㄌ

上一篇:釣蝦

下一篇:M2R

 王女王‵ 2008-04-20 19:26:43

 交代那麼多幹麻嗄.
 哈‵ 基女是什麼?
 告訴我 告訴我 =]?

版主回應
ㄎㄎ
無聊就打那嚜多啦
基女→基隆女中
很捧場ㄋ
每篇都有妳 ㄎㄎ
謝謝歐
2008-04-20 20:2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