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02:04:18小蟲

平時不作虧心事 半夜還是怕鬼敲門

跟我心愛的老婆大人回我們可愛的台南
晚上休息時 想說 沒住過飯店 來住看看
選了一家看起來滿氣派的飯店
一進房間門 只覺得 唉 還是汽車旅館好
正當要把行李放下的一瞬間
突然.....電燈全熄了
過了兩秒鐘電又來了
一聲驚覺 甘 不會這麼倒楣吧....
馬上又向房間內說了 對不起 我們只是來打擾一個晚上
明天一早就會走了 請不要這樣嚇我們
一直無事....到了進了浴室時
天啊....燈又熄了 當下...真的嚇壞我倆
但是 這麼晚了 住的地方不好找只好硬著頭皮住下來
凌晨三點鐘帶著疲累的身軀入睡....
哪知門前的燈又忽明忽滅.....當下立了決定
以後打死不睡飯店了
一早帶著被嚇壞的心情仔細看了一下....
甘 原來是飯店的插卡供電器有點鬆脫
接觸不良....這是我當下對老婆大人的說法
因為我不想嚇到妳
但是....老婆大人妳想一下喔
雖然說是接觸不良...............
但是....一般來說 它是會直接就斷線的
並不會忽明又忽滅 又持續一個晚上
這.....真的是接觸不良嗎
還是...........................


下一篇:卡到陰的下午

枕邊人 2006-10-10 02:10:47

去你的咧...
你的最後一段話嚇到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