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9 01:07:13

看到研究室想到妳曾當過研究助理

那是妳研究所的第3年吧,妳找了一份再台大當一個教授的助理,
我記的他的研究室離台大辛亥路的那個們很近,對面就有startbucks,
我常常會買杯咖啡來去陪妳或等妳;
有一次是因為妳做是做到很晚了,所以那是我第一次進去研究室去等妳下班,
我一邊看著妳做是一邊東看西看,我只記的那裡有個魚已經死光光的魚缸,
弄了很久很久大概是因為有我再所以妳分心吧,我們要走時已經都沒人了,
穿過安靜的校園.....就跟現在我打完球穿過校園,看見研究室的燈亮,
我都會想到那時的我們,什麼都沒有ㄉ我們卻一樣互相陪伴著




上一篇:蛋餃篇

下一篇:七股鹽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