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3 01:35:28

一起看店之漫畫書店

那時我跟妳一起去應徵樓下的漫畫書店,
很高興妳再研究所的最後一年還可以邊唸書賺點零用錢,
我則沒那麼幸運的去了資策會上課,必須邊工作邊念(後來也放棄了學業),
於是假日的時候只要妳值班我就會去漫畫書店陪妳,
一邊看漫畫一邊陪著妳下班,幫忙放一下書或是介紹客人書,
口渴或肚子餓的時候也會去買咖啡(小歇?對)或是買晚餐吃,
日子或許無聊,但剛好這也是我們的興趣,所以我們也很快樂...

記的有一次,有個男客人剛好再我在的時候想要約妳一起出去,
我知道有不少的客人會跟妳說話會跟妳聊天約妳出去,但這是第一次我在的時候,
妳就指指我說男友在後面,他只好就尷尬的走開了........
其實我知道你很可愛阿,要是我有遇到那麼可愛的女生我也要多說幾句,
所以我很以妳為榮ㄉ.....因為我也相信妳

後來書店搬到比較遠一點的地方,我還是一樣的假日時妳值班我就會去陪妳,
等到妳下班我們再一起出去;現在每進去一家漫畫書店,
我就會想到那時我們的日子

下一篇:蛋餃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