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7 20:05:12阿璉婆

狗狗排行

好想好想養小狗狗! 我阿姨說下禮拜五或六要把她的小狗寄 ~( ̄▽ ̄)~( ̄▽ ̄)~爽到不行~ 放在我家 好開心喔! 讓我抄想養狗狗的!! 狗狗排行榜No.1 ps: (這是我自己覺得.請別太在意) No.1 貴賓犬 我喜歡牠可是有原因的 因為貴賓狗超像娃娃狗 而且牠的毛看 起來很好摸 因為像娃娃狗一樣 看起來一點也不可怕 超卡哇依的! No.2 瑪爾濟斯 毛是白色的 看起來很軟.很好摸 而且小小的 以前我和我姐都想長大後要養 白色的毛病且小小的狗狗~ No.3 約克夏 小時候超可愛的 雖然不是白色的毛是黑色的毛 但還是很可愛 長大後毛換了就沒這麼黑了 不過還是很可愛喔! 總之所有的狗狗都很可愛.所以不要亂丟棄喔! 不管怎樣狗狗也是個生命呀! 記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