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22:27:37

4 / 26 惡運開始 現在惡運結束。

     掃厄運 啊 掃厄運 啊 快來快來快來 掃厄運:)
















     四月二十六號 那天 姐妹們 相約去東方 :)
     心情是愉悅的, 我 就去了豬家整理
     沒想到狀況連連,那愉悅的心情整個下降......
     我們拖拖拖 拖拖拖 拖到十二點多才去跟大家會合 = =

     到了東方, 跟陳怡雯整個喝掛, 
     時間一下就到了五點多, 這時我機車鑰鉂不見了
     噢賣尬! 找不到啦:( 算了啦 就先回家

     睡起來, 去洗個澡 天阿! 我可愛的寶貝手機浸水
     開不了機........................................
     真的很想哭 = = 拿去修理 老闆居然說沒保固了,所以大概五六千
     傻眼 @@ 五六千欸! 我機車鑰駛孔要換 手機又浸水 是怎樣?
 
     想要找人幫忙 我手機又開不了機 有空機又不知道號碼........
     是不是衰到一個點 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但是 燈燈燈燈 :)
     可愛的黃科樺 幫我把機車牽回來 又幫我把鑰鉂孔裝好
     在兩天之內幫我處理好 :) 超開心的!
     那天, 像是國中聚會一樣 還是只有我一個女生
     你們, 還是最疼我...... 一起聊著以前的事 大家都笑瞇瞇:)
     你們這群還是這麼好 這麼照顧我 這麼愛噹人 哈哈哈哈哈
     現在大家都朝著自己的目標在走:) 要一起加油 *
   
     不這樣不只這樣..................................
     今天, 手機老闆打來說 小姐你手機好了 @@
     天阿! 我可愛的手機 好了啦......................
     但是你聽到價錢你會瘋掉 @@ 九千多
     九千多....... 我乾脆買一隻新的
     老闆又說 我幫你減到剩三百多 @@
     我真的太謝謝老闆了..................... 超開心的阿阿阿!
  


              分分分分分隔線
     ----------------------------------------------------------
         
              4 / 30 7:51
      
     有個陌生人打給我 叫我下去 
     你誰阿?
     下來就對了啦!
     不要拉 你是誰阿?
     我拜託你下來.....
     好啦 一一

     陳振鋒 @@@@@@@@@@@@@@@@@@@@@@@@@
     捧了個蛋糕跟禮物 你也太有心了吧!
     你是國小同學欸 有權利不記得我生日的阿 @@ 哈哈哈
     我真的快哭了我:) 開心 感動* 謝謝你 你也要加油
     但是我生日是五月一號五月一號五月一號五月一號。


     還有還有, 很重要 有史以來最早的禮物
     4/26 就給我了 還很大膽的自己跑上來我房間.
     害我下一跳 @@ 但是很喜歡這禮物 超喜歡:)
     謝謝你阿...............  小翰翰:)











      惡運結束啦.........................................
      好運從5月1號開始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