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16:17:52池☺小米 ♥

♥被睏睏點啊

阿哈 問卷

點名~點名
1.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
 並且要再想出一個題目
 將這幾個題目傳給另外50個人
 還要到這50個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對方
 ”你被點名啦!”

2.你被點名了
請到我的網誌


☺ ☻ ☺ ☻ ☺ ☻ ☺ ☻ ☺ ☻ ☺ ☻ ☺ ☻ ☺ ☻ ☺ 


1 - 暱稱:小米
2 - 年齡:16
3 - 星座:天蠍
4 - 血型:A
5 - 性別:女
6 - 生日:1102
7 - 興趣:玩
8 - 專長:玩

01- 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好久不見的睏睏
02- 你們認識多久呢:國1到現在
03- 你與他(她)的關係是:父女
04- 請問他(她)的興趣是:搞笑哈哈
05- 你覺得他(她)的個性如何:很好玩


睡覺前第一件事:閉眼睛
起床前第一件事:張眼睛
你的偶像是:炎亞綸我老公
你喜歡的季節:夏
你打工過嗎: 恩恩
打工次數: 忘了
你想去的國家:維也納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38 78
你會抽菸嗎:恩恩
你會喝酒嗎:恩恩
你常哭嗎:恩恩
你常笑嗎:廢話
你喜歡去哪兒玩:我喜歡的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不喜歡
如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不一定
今天的天氣是 晴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我要2個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機會
時間可倒流,你想幹麻:好好玩
你很自戀嗎:還不賴
你有穿過耳洞嗎:想啊
你刺青過嗎:沒有
有人死不還錢給你,你會怎樣:歐陽快還我錢
地震時你會怎麼辦:躲
停電時你會怎麼辦:天啊 停電了
你喜歡下雨嗎:不
你喜歡撐雨傘還是穿雨衣:撐傘 因為我是神樂
你想改名嗎:不
你是左撇子還是右撇子:右
你自己一個房間嗎: 阿哈
你喜歡烤肉嗎: 恩
你喜歡吃火鍋嗎:恩
你喜歡逛菜市場嗎:不
你喜歡逛校園嗎: 還好
你喜歡廣告時間嗎:恩
讀書時要有音樂嗎:恩
敢坐刺激的遊樂器材嗎:這是一定要
你會常常用到字典嗎:不
你會常常注意時間嗎:恩
填這份問卷填了幾分鐘: 忘了




我不想點ˊ口ˋ
點個 腐女 吧*


阿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