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13:13:00路人乙

more and more…

然後怎樣

演唱:陳奕迅
作詞:林夕
作曲:曲世聰
編曲:周國儀
製作:Jim Lee

完成了所謂的理想 放縱了情緒的氾濫
汗都流乾 天都微亮 然後怎樣
擁有了旅行的空檔 卻遺失流浪的背囊
沿著軌道 一直流浪 然後怎樣

假期過完 有甚麼打算
走過一個天堂 少一個方向
誰在催我成長 讓我失去迷途的膽量

我怕誰失望 我為誰而忙
我最初只貪玩 為何變負擔
為何我的問題 總得等待別人的答案

我的快樂時代唱爛 才領悟代價多高昂
不能滿足 不敢停站 然後怎樣


------分格線------
嗯…我知道諸位看倌不會認真看歌詞啦…
不過我覺得還蠻有意境的
體會一下吧~~~


暑輔依然繼續努力中
第二週我一樣被幹掉T-T
不過這也不算什麼了不起的事嘛
兩週也不需要煩惱
想懊惱等模考考完再說吧

步調沒什麼變動
不過每次買一堆參考書回來都會有種小小的罪惡感
好花錢啊~~~!!!!!
我敢打賭家裡的參考書書總值一定超過NT20000元
不禁有點小小的困惑
寫那麼多 所得到的效果只是為了5分10分計較
這樣效率會不會太低了?
考試這種東西 由低分進步到高分不難
要從高分進步到超高分卻要花數倍的心力
如果我拿這段時間去做其它有價值的事
長遠來看說不定比較好
只是迫於現實 畢竟台灣的社會就是這樣




挖掘別人的祕密
總是帶有一點罪惡跟快意
一方面是出自良心
去窺探別人心裡在想什麼
就好像去別人家看到主人會在家挖鼻孔一樣
總有點良心不安
可另一方面又出於人類本能的好奇心
對於某些大家都不得而知的事情
誰不想去刺探呢
一旦挖到寶更是有一股莫名的振奮
全世界的人就只有我知道這件事XD
可是這樣又有點違背良心
不過最後我還是選擇了後者
能當一次HACKER也很妙 不是嗎?
雖然還是使用者的密碼提示太大了
花時間就可以得到information
何樂而不為
總之 雖然最後挖到的東西也不是那麼了不起
但看到自己的留言在裡面
也有一點變態的成就感



繼續努力中…

上一篇:悠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