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16:57:51路人乙

何苦

我又上一次觀音山補拍囉
是沒拍到好作品啦
不過有就好了…
主要還是發生某些事情…
1.so tired...
這次上山比上次累得多
好像是因為太陽很大
才上一半就很喘了
中間還有一度想吐…
不過還是攻頂啦
反之 下山簡單多了
不到一小時就下山了
下山還有人因為三隻馬陸而繞遠路
現在想來真是個可怕的錯
如果走正路的話
也就不會延誤一小時下山
也不會發生那件事了吧…

2.What’s going on?
我說
為啥一定要把氣氛搞得這麼僵呢?
雖然我不是不知道
你在正經問別人開玩笑回答的感覺
不過也不用把自己的情緒弄得很生氣吧…
有一點……
而且根據吸引力法則
生氣時會吸引更多壞感覺
無限惡性循環啊!!
雖然開玩笑的人有錯
但何不如就算了呢?
何苦虐待自己?
常生氣老得快喔!

3.Love? What’s this?We are in the √!
很奇怪的
最近出去玩都會造就一對情侶檔
上次上山已經一次了
(雖然事後澄清並不是這樣)
這次又來…
而且比上次還嚴重
還跑上一壘哩…
這次我猜99%是真的兩情相稅…
不過能維持到何時就不知道了…
有時我覺得很奇怪
國中生談戀愛有什麼好?
首先
光老師&家長這關就很難過了
次之
學業跟愛情是要怎兩相顧啊?
再來
很快就畢業了啊!!
這份情意能維持多長
很難兩個人都同一所高中/職吧…
能發展到什麼地步
老實說俺真的不懂…
生存空間可是比夾縫還小啊…
現實很殘酷
幻想實在美好得過分…
所以我很難去碰這一塊東西
何不如讓它成為記憶中的一部分
過往就算了吧…
做朋友也沒什麼不好 Doesn’t it?
總而言之
對我這種√內(單身俱樂部)的人來說
暫時不可能去管這一塊的
做個快樂男生也很好啊!!!




♂『傻』;;熊♂ 2008-05-28 23:26:30

恩恩...事情過了...他也原諒了...
單身...繼續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