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22:59:36路人乙

白白白vs蔥 xd

白白白=目目目=木木木
三個木加起來是誰呢
不用我說吧…
--------------原因--------------
先前此兩人在音樂課時即有所衝突
結果 白白白被踢出分組
漸漸受到班上孤立

直到今天 兩人又為了畢旅分組暗中較勁
為了搶某個組員---超級大好人皓哥
同時又加上美術外拍分組之問題
一場表面平靜而火藥味十足的戰爭就此展開
--------------戰前動作------------
白白白先使用同情(外交)攻勢
使班上一部分女生轉變為其盟軍
而另一方面 蔥則毫無行動
--------------戰力分析------------
白:白、外交手腕所得來的援軍約5~6人
蔥:包含我及其同夥約5人
其它沒提及者皆屬中立勢力
--------------個人想法-------------
由於對方推展外交
我方顯得孤立
一開始就落下風
因此 我大致有三種想法
上 逼皓哥表態
此戰役之重點在於皓哥的立場顯得曖昧不明
故可以找個時間雙方和談
讓皓哥表態 他到底要到哪一組
無論他站哪一組都無所謂
採取放任態度
之後再重新交好
愚以為此為上策
但如果白不肯和解
那只得出下下策囉
中 使此事浮上台面
剛才所說的都是暗自行動
現在要讓此事浮上台面
可能可以借助公權力(老師)裁決
如此無論如何都不會有人不服吧
下 全面戰爭
此法是上跟中都無效才出的下策
也是最傷人的作法
我軍即狂拉外交
不至於過度孤立而戰敗
之後再等待敵人的過失
一舉抓住機會
看看能否得勝
不過我是很不想這麼做啦……
------------後記-----------
以上屬於無感情的作法
實戰要用到中跟下策都很難
太傷了
況且我跟兩人之間關係都不差
故筆者(?)猜測
此事應當不會鬧得太大
大概止於上策吧
當然這是我所期待的結果
如果對方心機更重那就沒招了
不過 白白白應該不是那麼沒分寸的人吧
只是經歷這場戰爭(?)
我更了解一點人情世故了




最後 我鄭重的聲明
戰爭部分只是個人幻想
99%不會發生
我決非好戰分子
不過 戰爭的原因及外交政策卻是真的

和談吧!

上一篇:迷惘

下一篇:悸動

♂『傻』;;熊♂ 2008-05-23 01:43:20

寫的好像真的要開戰的說...
白白白或許使出外交政策...
那我們呢??
只剩同盟等待對方出手...我們在接招吧...
見招拆招...頂多現在只能這樣...
不然我們明天本國開啟會議...討論如何應付這場苦戰...
我想你說三策...上.中策我比較同意...
那明天的會議希望開的順利...
趁勝追擊...別落後太多...要後來居上...
這才是我們的理念...呵呵=ˇ=

版主回應
這只屬於半幻想半現實啦
其實說開戰好像太嚴重XD
我還是期待和平解決
看什麼時候白白白向蔥認錯吧…
雖然很難啦……
2008-05-23 22:3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