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23:29:51路人乙

還個清淨

最近看自己的報台已然廢墟也
於是心情很好的砍光了 爽
大概是因為最近有很多事煩惱
所以才如此乾脆

就這星期來說吧

the first
段考終於結束了
可是………看到那結果卻………無話可說T T
這次破了自己2個RECORD
其一 總分創新低(448耶 平均不到90T_T)
其二 單科分數創新低(理化75…好痛啊)
頭一次考這麼爛的說
這次英文跟理化都超難
英文光聽力死一堆…最後88
理化最慘
錯十題裡面有7題都會
可是不是看漏就是算錯0-0
唯一可以安慰的只有國文
至少分數不差 99
不過還是很慘= =
回家當然被念
眼睛太大顆ORZ
也可能是期待值太高
反而落差很大
導致我現在有點…不知如何?
意境大概有點像這首歌吧->www.popyy.cn/music/yueheifenggao/4091/
(用複製貼上吧 超連結我不會用0-0)
(別怪我為什麼老愛聽他的歌 真的不差)
我們學生 就像被期待的那些下一代
自己or父母的期望太高 卻無能為力 找不到目標
不知道向那走好?
雖然這麼說 有點「少年不識愁滋味 為賦新詞強說愁」
不過 有時候我卻也很無力呢
只好繼續K書吧 盡力而為
the second
嗯 原本演說得名是很高興的事
but…
為什麼還要培訓啊???
說要memorize一堆俗語
三個月要演說300個題目
挖勒 真搞不懂為什麼
還好 可以回絕
不然 我一定會被操死
the third
排球contest也快開打了
不過本人我發球還過不去orz
眼看連女生都過了
but 自己命中率卻低到一個境界
回擊我還可以啦 不過比起高手來說還是很遜呢
但還是發球先練好來
do my best and try hard
苦練吧!

the fourth
總覺得最近留下來練球
根本沒多大意義
我覺得 練球是很好
但 好像根本沒在練?
反而比較像在玩
會覺得有點浪費時間
我只想認真的練

the fifth
班上多一位轉學生
我是覺得這人普普通通
只是上課不大專心
不過
似有很多人認為他很跩呢
我認為也許多少有一點
不過才過2天而已
還是先保持觀望態度吧

the sixth
有時候也想 
為什麼人會因為一點小事
就變得有間隙呢?
有時候說話好像不能直接說
否則一時言者無心 聽者有意
雖然表面上還是好朋友
但私底下卻產生了一點裂縫
也許是我把生活周遭的事物想得太嚴重
畢竟這件事發生於熟人身上
多少會有些想法
只望“聽者“不要想那麼多
平凡的大腦也沒啥不好 不是嗎?

以上 近來發生的幾件事情
因為覺得最近有點煩
花點時間在打字上
如果有得罪到什麼人還請見諒
有時真的是言者無心 聽者有意 




下一篇:五味雜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