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00:11:15♬幸福 屁小姐♬

生日快樂!!

6月21日=ˇ= 現在已經過了

我太慢打了

今天沒時間 埃

我老妹 跟 和我同年的姪女的生日

很酷=ˇ=

同一天 又是我親近的人!!

老妹 你又生日了 我希望你=ˇ=可以對家人好一點

學校的朋友 可能對同年齡的你來說 非常幼稚

你就忍耐吧!!誰叫你要早熟

姪女 請你不要太過於男性化

我怕我會不習慣 我相信你是喜歡男生的 !!

雖然連你自己都不太清楚 

相信 之後 會改變的!!

哈哈 今天我在吃飯有打給你們

有開心嘛=ˇ=

哈哈

我生日快樂至少說了6.7次吧

哈哈 

阿玲 恬 MAI都一直看我

哈哈

我很開心!!我有記得跟你們說生日快樂!!

哈 因為你們都是我的愛 愛 愛阿



生日快樂!!

PIC:我那早熟的妹~~可愛=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