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22:20:18丸兒...。

『 雪隧宜蘭行 』

過年就是到處就是塞塞塞
說好要去宜蘭找阿爸
遲遲沒去,一直打電話來
所以今天早上就直接開車去了
雪燧真屌,而且又讓我們一下就到台北
這樣我以後就能在阿爸回家了
她就不用辛苦的騎機車從濱海公路騎兩個小時
很辛苦

到那看到好久不見的羊咩
她一直用它的角想頂我
我還用腳去跟他比力氣
超可愛又超會吃
回家前還牽她去吃草
一副很飢餓的樣子

到了那一桌很豐富的辦桌等的我們
烏魚子很好吃!!哈哈哈!!
然後阿爸還待我們去海邊放鞭炮
我還看到了很多死掉的河豚
還很白痴的拿起來聞
臭爆了,漲朝被衝上來救回不去死在岸邊
玩了一下開始下毛毛雨
就趕快收拾東西,跑去釣蝦了
好難釣喔!!!蝦子又小
後來回到阿爸家跟羊咩玩一下就回家了
下次自己開車去冬山河玩,哈哈!!

雪燧通了以後,比我老家還近了耶!!
好妙!!!!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