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4 03:21:27玻璃屋

無解

一直不想處碰的就會一直自發性的逃避

是這樣嗎

看了荒廢好久的這裡

我知道自己竟然還沒釋懷

 

 

其實也沒啥好訝異

或許沒想過要釋懷

 

 

看到你說的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

好像大海撈針

找不到痛也拔不出來

 

我從來也不想重不重來好不好的問題

就算換了對象我想這是我這輩子逃不了的一堂課

 

原來好或不好的回憶都該被遺忘我也了解了

總不能一直記著好的回憶依賴過一輩子

 

本來一直以為這牽扯到人的問題

可是竟然在這角色之外

你還是你

我卻不是我了

 

所以我想是我被影響了

而你的生活

依然沒有改變

重複著其實只是你的習慣

 

 

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

得到的怎麼還會算是個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