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1 02:04:12玻璃屋

總要有些失去才是平凡人

 

一分一秒都藏著無線時間點

有時候那個點過了

他就是過了

強求

渴望

這根本不代表什麼

而我不是

 

 

放下了一切然後走

突然我聽見你說

"走了 就真的什麼沒有了"

或許

走了

會有新的開始

不走

就真的什麼都沒有了

也許這才是我找尋很久的答案

我要說的話

 

現代人最會的溝通方式

也許是我應該先學會如何習慣冷漠的眼神

從此以後

才不會再害怕面對那樣的眼神

 

我並不執著

但你說這樣什麼都不重要的想法很可怕

我卻跟自己說

人生其實沒有這麼複雜

 

至少以後行李很輕

 

我沒有應該要帶走的東西

 

本來有什麼

就帶走什麼

其他帶不走的

就讓他去屬於他的行李那裡

 

僅止於一個眼神一個笑容

我能帶走的東西

很輕

很輕

 

足以讓我死一次的東西

依然帶走了跟著我

死了一遍

然後

又回來了

 

回來當一個平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