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3 01:28:27玻璃屋

take ur pick

 

 

 

重新上色

 

 

 

 

話題的重複性太頻繁了

所以一講在講

然後呢

 

也許外表看起來沒有內心的脆弱

 

那又如何

 

 

 

還是不能否定

事實就是如此

已經找到理由了

 

不是堅強一點

而是跑遠一點

 

 

 

就算那份善良佔據我季動的大部分

而我也不想在去相信那所謂的善良了

 

 

適者生存

不適者淘汰

我開始漸漸明白了箇中道理

 

 

 

那份你建構出來的善良和純真

我不配擁有

我是被看作披著羊皮的狼

而我終究只是羊

 

那幸福美好的未來你自己去吧